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袜bueh hiao qiu瓜

“难得”开电脑上网,想了想今天发生些什么,就突然有东西写了。

今天被人家说“不会唱歌”。第一时间是生气,然后伤心,之后冷静,再来Ok接受。但这并不代表我承认了他的评论。只是一味点头接受,来个小小反省。

我没有天籁之音,也不会余音绕梁,但我不会看扁了自己,毕竟比赛时评审颁给我的奖杯,能证明我至少不是五音不全。就因为得过几次奖励,我更不会去看扁别人。

我听过你唱歌,但没有很深刻的印象。

春兰说“或许他是真的很会唱歌。” 我记得当时我的回应是“真正有实力的人应该不会这么说吧?” 可是想了想,这问题有问题。如果说问题没问题,那就是人格有问题。我不知道他的言论是出自于什么样的心理,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把自己太得太高。这并不是他的错,是身旁的人给于的赞美,让他冲昏了脑头。或许她不知道“赞美就像香水,闻闻就好,千万别喝下”。他喝下了。这是不成熟的症状。没关系,等到他泻肚子的时候就会一夜长大了。

好啦,老实说,说“松洲不会唱歌”的句话确实是伤到了我。或许不是我的强项,但那至少是我的爱好,被人家喝了个棒子,确实是脑震荡了一下。但是,没关系,这让我学会了什么是豁达。

随后,你得知这句话传来我耳边后,传了封简讯说道歉(但语气是不削的)。我不希罕那的那句“sorry”,只是希望你早点泻肚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