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祝福

5月28日。

等着。明天考的英文作文和公民不读了。

还有一分钟,倒数着……还有三十秒……绣蓉给了我第一个祝福。谢咯~但是那时还没过12点,因为还有15秒,哈哈!当然,很谢谢你!酱准时!!感动!!

20分钟后,水妙线来了。哈哈哈!算是在当天的第一位祝贺人~(爽到叻?)

应该不会有了。嗯。睡吧。
听着方大同的《三人游》,把它成为16岁第一首听的歌,值得。
躺了20分钟,不是《夜曲》,手机响起《王子的新衣》。是三姐打来的。满满的祝福,感动……

第二天早上起来,

二姐的短讯问我要些什么礼物~不必了,谢谢~
成伟简单的四个字,(加一个笑脸=) ,是你的一贯作风~)
博弘酷酷的话语,(给你香蕉!乖乖爬树!^ - ^)
我都会放在心里……

今天考试后直接办华学活动,过后直接去马华公会开会,然后回家一下就去跆拳道练习了……所以手机里的祝福,我迟回你们了,谢谢你们,也对不起:阿莹(四姐)、佳佩、昌贤、“无名氏”、诗盈、君纹……

四姐的表达很激动,是她的“疯”格!呵呵!
佳佩的英文字上面有很多怪怪的符号,哈哈!
昌贤:虽然你离开了华文学会,我们也很少聊天,但你竟然还记得我的生日…真的很谢谢你!虽然你为佛学会效劳了,但你是我永远的学弟!!
姐姐:你做莫线来我爸的手机……炸到下~我爸爸生日?哈哈哈!!
无名氏:一个月快要到了,有些事不能勉强,我只能对你说对不起……
诗盈RICKY在跆拳道练习突然跟我讲"hapi birthday",才知道是你告诉他的,谢谢你!问题是……你怎样拿到我手机号码的啊?
君纹:哎呀!我刚才去冲凉了!真的不好意思!!(帽是可以,表绿色的…)(!!!-_-)

时间差不多要过了,还有两位。

终于……

欠打的孩儿线过来了。让我饱受精神虐待!!不孝子啊你!!!

最后……


滢洁

我的乖妹,是的,你是最后一个……

(迟王子4到5秒罢了!!王子被你气倒~哈哈哈!!)

你们给我的祝福,我吃得很饱,谢谢!!

给参加佛曲比赛的你们:
水妙!孩儿!滢洁!阿麽!加油加油加油!!你们行的!我相信你们!没异样的话我一定会去支持你们的!!!就算没去我也会成为“白衣支持者”(水妙,对吧?)!!哈哈哈哈哈!!!

15 条评论:

Maggie X 面 说...

忘记提醒你你老一岁了 >..<

Kelvin-Tay 说...

忘了你的生日,在这里延迟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不会介意!

Zhen Huan @ YChen 说...

29是你生日,我都不知道

远尘 说...

迟来的祝福应该也是祝福吧。

祝你生日快乐。

不是因为你快乐,才祝你生日快乐,
而是希望借由祝你生日快乐,来让你快乐。

疯小孩 说...

杯面:
迈向死亡一步。

文勇:
不会不会,有心就好,我收到你诚心的祝福了=)

赖映晨:
现在知道了。

远尘:
谢谢你。
你的祝福让我快乐了~

谢谢你!

Flying star 说...

抱歉...我记得你的生日...
但忙到忘了说...
在下只好在这儿补充...
"生日快乐!"

疯小孩 说...

表紧,我知道你在忙比赛。

谢谢你。

mewie 说...

哈哈!几爽下。谢谢你哦!

匿名 说...

生日快乐!!!哈哈...让你猜猜看我是谁...再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疯小孩 说...

你是欣蓉?

沁薇. 说...

hey , i m really sorry...

hope tat day 's belated wishes u will receive it...

truly wishes u have a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may all ur dreams come true ya !!^^

匿名 说...

你错了...我不是欣蓉...在猜多一次...哈哈...

疯小孩 说...

不懂叻……我投降……你是谁?

匿名 说...

哦!!哥,你生日??
抱歉。。我不知道。。
by the wa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表搞乱。。那个不是我。。哈哈

匿名 说...

哈哈...你评语的上面是你的妹...才是那个妹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