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恭喜发财

雅佳美浪中学,恭喜你们获得胜利。

平淡吧?

佛家说:“平淡是福……”

可能是放下了心头大石,紧张的心情在成绩公布的那刻松懈了。看到你们欢呼,我不走向前给你们祝福,手机信息的祝福也不线,因为我知道这时候,是你们欢庆的一刻,所以我不想去打扰,就在这里,《疯小孩》,给你们说声恭喜了。

有一句话昨天(过12点了)听了很伤心。两句话。第一句令我开心,第二句直接把我打入谷底。没什么的,我会放弃。博弘,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希望你看得懂。因为只有你看得懂。

现在反复听着方大同的《三人游》。每次都在情绪低落的时候听。歌词写得很好,很感动。

谢谢敬伟陪我去吃面粉糕。又在那里看到他。他很好笑,是个没有恶意的朋友。

对不起,其实这个贴不该发,可能是不够睡的关系,情绪很平静。

最后,
除了恭喜,还是恭喜。你们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荣誉与喜悦,这,都是你们应得的。= )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Oh...Thx ya kor...Wat had made ya so sad...If yes, take it easily...Everyone had an obstacle in their life...Remember, the most important is to be happy always... Your mei:)

hong~弘 说...

em...

Flying star 说...

得到了你的恭喜...
总觉得笑不出...
因为你不快乐...
所以我也没法微笑...

匿名 说...

Yap...Although u wish us good luck, still can't feel the happiness in it...Wat actually distracted ya??? If the thing is very important for ya, dun give up...Go on and grab the opportunity...U can make it...I'm here to surpport ya...

疯小孩 说...

对不起,不是因为你们得奖而伤心啦……(!!-_-)是因为我个人面对的问题……

对不起,我没事了!(^ - ^)

*p/s:这就是双子座的性格嘛~双重性格~

匿名 说...

For sure we know that u sad not becuz of we get the prize...=.= For sure is your thing...Well, forget bout it and face it ya...Wish u good luck and happy always...
Your mischevious mei...XD

疯小孩 说...

滢洁:
haha~same to u, hapi owayz ya =)

Your strange Kor...XP

沁薇. 说...

hey , feng xiao hai...
u have to be feng and dian and happy de , shouldnt it be??

cheer~=D

friends will always by ur side..
for sure , all of us frm here , will always stand beside u ...

happy always =)

hong~弘 说...

!

疯小孩 说...

阿麽:
ya....thx ya.....n realy sry!!
mayb too tired or wat,bcum no mood....but i reali congratz u al!!

猴子2号:
?

mewie 说...

thx 4 ur wish...
happy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