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七人游玩水

今天真的是够力。很疯的一天。

从昨天开始就在fb chat box问家辉要不要去,结果被他说我很“bapok”...XD 直到今天早上,还在考虑着,但最后还是去了。因为我想起bapok上星期日对我说的的那句“你就不需要啦,反正你不会放飞机的”,所以决定去了。

去到central,只剩伟松,崇源没来。发现到一样非常炸到的事:伟松其实早就到了,却傻傻坐在别边等!崇源?他踏脚车来感觉上有点不可思议,好像有点为难他……他来到之前,bapok,Desmond,Keong告诉我,崇源还要多半小时后才会到,因为他刚醒,加上他踏脚车。我傻掉,因为等到来差不多10点,迟了。没办法,等吧。没想到5分钟后他就到了。炸到,这三个应该是在我上厕所的时候讨论一起boom我= =..

好,我们出发了。在巴士上讨论一些已经讨论到烂的话题,那就是F6+matrik...老实说,我不喜欢这话题T - T..我们到了。走路进去的我们,必须走一段路才能到。途中,bapok竟然和小四脚蛇赛跑= =...买票,RM30;locker另外算,RM4(per locker);充气船,RM20(per boat)。哇,吃钱,给的时候很心痛。阿keong和Desmond有一段很炸到的对话。

K:“哇,我最近变白了,今天要晒黑一点。”
D:“walao! 平时在班上一直讲自己很黑,要变白;现在又讲自己很白,要变黑,你是什么意思哦现在?!”

下水……

其个人上到“SUPERMAN”楼,都在paiseh。我和敬炜先做白老鼠(因为比较beh paise? XD)。OMG! SYOK! 刺激啊!!> < 之后我们这7人玩了又跑上来再玩^^ (敬炜说,下次我开一个waterpark,然后做电梯,就不用跑上跑下..lol XD)第二个是“红青管”(名字我自己取得==''),红色的比较syok^ ^伟松完的时候卡住,好笑!第三个是最变态的!“180度红色滑梯”!除了变态,不知道应该用什么形容词。大概是12点半,我们等“ombak”。走下去的路中有镜子,崇源照了照镜子,随手弄他的头发,被我酸一下“你弄了之后和之前的有分别灭?”(他不爽^^)我们走下来的时候,DJ在那里主持。

我喊着跟他打招呼:“selamat tengahari!!!” 然后7个人在那里超兴奋跟他招手,很像是看到周杰伦浆~
没想到他开mic:“helo!! kamu dari mana??”没想到他和我们这班疯子一起傻。
我回他一句:“MELAKA啦!!!!!!”然后全部人大笑=P
那个DJ竟然比我们更够力:“Yeah! welcome our friend from malacca!!!!” 然后我们当场当时被所有人关注=.=...可是我们还是很high地跑下去,很像真的有人在欢迎我们浆。我们很听那个DJ的话,他叫我们做什么我们都做。他在台上讲“siram!”我们就互相喷水;他叫我们跟那些cartoon character跳舞(什么小鸡的舞蹈……)我们也跟着跳。废`=P 他叫我们猜谜语“apa ikan tak ada tulang?” 伟松说dolphin XD 答案竟然是“fish ball”...=__= Ombak 来了!我们很期待!结果……啊?就浆?= =...水面稍微有微微的波动,就叫ombak,太令我们失望了,还有一点炸到。我和崇源坐在充气船上,Keong来翻船,之后我们报仇了XD

我们玩了其他游戏,就去吃午餐。一盒鸡饭(超难吃)RM10,连tupperware也不可以拿回家。唉……吃饱了我们继续玩。

我们去一个非常和谐的地方,玩到非常不和谐。一个促进亲子关系地方,被七个疯子搞砸。我们首先很乖,躺在充气船上晒太阳。其实坐上充气船感觉好像在……洗屁股XD (像坐在救生圈上,漂浮在水面)两个坐在充气船上的人像皇帝,因为舒舒服服坐在上面,旁边有人帮你推船~哈哈!bapok提议赛船比赛,我推伟松和敬炜,bapok推keong和desmond~我们两个都出奸招XD 我赢,因为我比较奸~hehehehe~~ 比完后,伟松提议赛跑。听似简单的比赛却很难,因为在水中跑很累!

下一站,我们回去ombak那边,但不是为了那小波浪=__=lll...那里有个很大的桶,我们等水装满淋我们~还有一个是大蘑菇。大蘑菇上面淋水,我看到崇源坐在蘑菇底下,也进去。

源:坐在这里好像是在避雨。(从里面看,看似在避雨。)
我:诶?还没回家哦?等巴士吗?
源:是啊,差不多到了。
我:不知道怎么,最近雨下很大~

Desmond推着充气船走过来……

源:噢,我的巴士到了!

水打到充气船,声音变响。

源:噢!打雷了!打雷了!(故事结束)

我们真的累了……冲了凉,换了衣,拍了两张照,就去等巴士。我们离开时看到松鼠(我的brother~),bapok很兴奋,要不是被Desmond酸“sua辜”,我想他会去追那只松鼠。上巴士,去central;又上巴士,去DP。巴士上很多人,有两个老人(一个印度人,一个旅客)站着。看到了有点内疚……bapok坐我旁边,我小声提议说不如我们让她们座位,bapok果然很bapok,给我很奇怪的解释。算了,我站起来,拍了拍印度婆婆的肩膀,意识让她坐下。老婆婆很感激,对我说:“oh! god will bless you! ” 听了这句话我只给她一个微笑。我紧张吧……但是开心= )

下巴士!我们到了,去买票看《关云长》(Loon,不是关云短XD)买了一包potato chips,RM4。“Har??! berapa?!” 她很清楚地在告诉我“empat ringgit” I wont buy snacks frm cinema anymore.看了觉得还是《叶问》好看。甑先生应该很难有另一部戏能突破《叶问》吧。但这也不是坏事。我一直伸手跟崇源要pop corn,最后干脆整盒抢过来吃XP 看戏看到一半,椅子扶把掉下来,把我和敬炜下到一下。看完戏后接回去。

看完戏最头痛的事情来了。晚餐。
不是因为没钱而头痛,而是因为我们不知道要吃什么。从DP到HATTEN,从HATTEN到MP,还不知道要吃什么。我们的最终决定有:KFC,MCD,KENNY鸡,Food Court。去food court吧,经济。吃了鱼片饭和铁板面,我还是不饱……之后,我们照计划走。其实我觉得keong都料到了。我们买了片蛋糕,让他当甜品~KEONG!!生日快乐!!!(我们提早一天为他庆生)

之后我们做了Desmond爸爸的车,回家的回家,回central的回central的。我觉得阿Kam和他爸爸的性格差很多…哈哈哈…

就这样,我们从早上9点半玩到晚上10点才甘愿回家。




今天我们讲最多的字眼,是“syok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