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ponteng

但是我没去学校。

和各位《疯小孩》的过客notice一下,我上中六了,Gila Babi School XD

昨天打算说“去吧!”,但今天早上竟然跟妈妈说……“今天是教师节。”,之后妈妈关上门就出去,我也继续“不省人事”XD

这算是ponteng吧?和中五是一样,ponteng前一晚安排自己要读什么书,要做什么功课。但是都……哈哈哈!所以第二天遇到朋友被朋友酸:“哇~在家里K书K到怎样了?”时,总是有点内疚+惭愧。然后就去问朋友昨天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老师叫什么重要的,给什么功课等……然后希望自己ponteng得很准,那天没去学校是对的(当然,照law来讲,没去学校当然是错的XD)。

以前要ponteng的时候,会和朋友开会一下,这星期有哪几天不来学校。由于公教校规严到像鬼酱,没来学校就要拿MC,所以我们还商量哪间诊所有卖MC...XD 当然,纪律老师也不是笨的。拿MC给他看的时候,他还会笑笑问:“这个MC买多少钱啊?哪里买啊?” 那时整个人傻掉= =..当然,MC大过天,他也奈何不了我们如何XD

可是这次有点不一样,没有计划的ponteng,没安排自己什么时辰表,感觉轻松很多。刚去fb看一下别人的status,看到他们写今天很闷,在chatbox问朋友也是这样。

我知道,我今天ponteng对了XD

2 条评论:

冬天宝宝 说...

原来是如此无厘头的原因~XD

疯小孩 说...

对阿~对阿~对阿~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