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我爱那片绿

说的GBS的那片大大的padang……

从lower 6入学那年,看到那片大大的草场,就想脱下黑皮鞋拉出校衣,然后在操场上疯狂似的乱喊乱跑,接着倒地,放声大笑。

去年的运动会,看到选手们这样跑着,很想像他们那样,为自己的组奋力地冲。可是就觉得自己应该不太可能,毕竟自己不是专练田径的选手。所以只是参与操步,像傻佬酱在太阳下曝晒。

到了今年,他们说青组那些善于跑的人才都离校了。那时候是均婷当主席,他在找人的当儿,我毛遂自荐说要跑XD 看看我跑得如何,再决定要不要选择我(感觉上自己把自己的面子踩得碎碎的)。

预赛。很幸运自己入围了200米T - T 100米跑出了第四(无缘摸牌=-=)。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练习……在前几天的练习当中,我跑了一圈后Joash直接告诉我“你刚才使出全力跑吗?”我点头。“怎么会这么慢?比你上次预赛慢很多。”听到这句话真的晴天霹雳。是啊,我跑的时候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使不出力来。接着看到凯旋练习时的惊人速度,觉得自己好像没立足之地了,然后一直担心……自己的对手都很强很强。当天很多人在看,只希望自己别跑最后就行了。那时候有点怀疑为什么自己要逞强,为什么要参加……意志力变薄弱了。

到了昨天,穿上了“秘密武器”热身。
伟松看到直接骂我“松洲你kee xiao啊?” 
伟强看到了也说“你这样……不好叻。”
欣洁看到了问我“不会很重吗?”

有很多异样眼光。但是想到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这草场上赛跑,管他们怎么看,我豁出去了。就算觉得自己很弱,也不会说“嘿,等下放慢点跑啦~” “等下脚下留情” “等下请各位不要让我太难堪” 类似的话,总觉得……太没骨气了。

站上了跑道,心情是兴奋的。太兴奋了,喊了一下:P ke garisan,sedia,然后全力以赴。不管别人教什么正确的步伐、顺畅的呼吸节奏,看着前方冲就是了。到了终点线,但我不知道。直到发现别选手没跑了,我才停下来。老师从后面追上来,说“你不知道你跑第二吗?” 哈哈,好开心啊=D

接下来是接力赛,没抱太大的希望……可是阿良很努力。真的只能安慰他。

园新,好好照顾自己。

之后和朋友去cafe 99吃。喜欢那里的秋千=) 慧怡说我跑之前喊的那声吓到了他们XD

其实做自己可以很自在,但却担心别人不自在。不能以为只说“this is me”然后继续做自己,这样是自私的。但朋友叫我别想那么多,现在很ok,继续做自己吧=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