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傻子长大了

你还记得吗?那时候我遇到难题就打电话向你诉苦。

现在,看着眼前的手机,虽然很辛苦,我知道我不能再找你,或你们。因为我必须学会自己去面对这种心情。今早才问了你们,“嘿,我们几岁了?” 得到答案才发现自己真的不能停留在某些阶段不前进了。

我要学习的,应该是叫[独立]这学问吧。

情绪沦陷了?
自己听歌,
自己表达,
自己思考,
自己放空,
希望自己能抛掉一些应该抛掉的,然后面对现实。

歌曲唱着 “没有不会淡的疤”,但疤还是疤,看回去,还是会隐隐作痛的。所以不要用“以为”这王八蛋的词插了我一刀然后说“sorry”。鸡蛋糕。别这样,我会抓狂的……


Oi,是时候醒来了。别傻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