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云儿飘

朋友啊朋友,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我知道这不会永久,或许会退色、或许会遗忘、更可能陌生了,恨了……但我真的很珍惜与你曾经拥有的时光。

A君告诉我,他不会去在意这些,能看得很开。应该要这样:如果该说的已经说了,能做的已经做了,剩下的就看对方和缘分的造化了。

我相信一个哲理:当你失去了,你就快得到了;当你得到了,你就快失去了。

对啊,还有B友。
你让我很感动。
当你把我载到家门前,离开前小声地说 “这样的感觉真好啊” 。我怀疑了自己的耳朵,你却红了脸庞。“和松洲一起选东西,gai gai,感觉很不错”你说。我无语了,心里很感动,因为没想到自己有能力给别人这样的感受。虽然这种感觉……很gay。


对我而言,朋友就像一片片的云。他们能为你遮挡灼眼的阳光,但却轻易地随风而去。你挽留不了云彩,因为他们或许已化作乌云。尝试捕捉的话,反而会下起雨。没关系,只要有天空,就一定会有云。人要往前看,脚要往前走。云,前方一定有: )

哇,饿死了。去吃饭!\(^ O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