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那个男人

写了一大堆,突然觉得不应该说而把文字删除了。从这里开始:

你住在上流社会,但很喜欢复制别人的动作。我允许参考,但绝对不喜欢别人抄袭。“抄袭”的定义决不是从词典就能定论,或许不同年龄层会有不同的观点。但我就是不喜欢别人抄袭。有时候我可以幼稚到,我告诉过你的笑话,你在转告别人时要注明我的标签。说个故事:一天,下属向主管提议出一个发展计划,主管说KNS。随后,老板在会议中表明要用该计划,并要下属好好向主管学习。大家鼓掌了,他也要鼓掌;该下属望着主管,主管不敢望着他。

虽然不是说我是该下属,但,你——是那主管。

你是有实力的,但就是很爱炫。
要炫,又不炫得干脆点,拐弯抹角的,但拐弯的技巧又不漂亮,让人看了十分的恶心。
自己炫也就算了。反而别人不是在炫,你却酸他 “这很好炫吗?”
geramnya...

世界上还有很多的你,我相信我不只会遇到一个。
深思片刻,其实你也没做错了什么,就是所作所为让人看了十分欠打。

我相信要打你的人不知是我一个。
我希望有人会爆发,失去理智狠狠地揍你一顿,给你清醒过来。
但那个人肯定不会是我,因为你不是我朋友。你没有被我唤醒的价值。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