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改变

有几件事是自己一直想做,但是一直做不到的。

1)早睡早起

爸妈是用这理由要我退了我的驻唱工作。坦白说,这和驻唱无关。就算那晚没驻唱也不见得会早睡( .___.) 。好多次都是躺在床上,但就怎么翻都睡不着。直到自己放弃了,承认自己失眠这回事。然后就上网,弹吉他,看报纸……直到脑袋认输了,才再爬回睡床。现在还没开学,所以还好。但是我就快要上大学了,这习惯必须要改掉。


2)减少开怀大笑

认识我久的人,都知道我好像没什么“冷静时期”。有笑话也笑,没笑话也笑。当然是有一些人说“做自己就好”类似的话。但是我想想,看回自己,总觉得自己实在笑得太多了。应该会有些人觉得烦,只是没说出口。反正有些人觉得“你没笑还蛮好看的,一笑形象就全毁了”,或许大笑前先想一想,还个心情,把大笑以微笑代替。从这样(≧ ∇≦)/ 变---->这样 : ) 有时候真的得顾一下形象,因为没形象的人很容易让人家看不起。


3)忍耐表达自己的心情

如果说忍耐不把别人的秘密说出去,这我是蛮厉害的。但一来到自己的情绪,就控制不了想找人来倾诉。不只是面子书,就像现在写部落格也算是一种倾诉。但是这里比较安全,曝光率没面子书的高,自己也安心多了。把自己的心情让大众知道,不一定是得到安慰,反而会让人觉得反感,甚至是迎来不友善的反问。怪不得有些朋友的面子书户口是死的,但我们都知道他只是在潜水。


是时候改变自己了,希望自己真的能做到。再见。 :)

1 条评论:

Fyonne Mei Huan 说...

要改变就要行动!
其实我也在改着迟睡的习惯~
加油吧 疯小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