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喜欢你

我喜欢上了你。你说还太早。那时我傻傻地说我会等,等到你的答案。

在等的当儿才发现自己承诺的太早,因为才感受到思念,不是一种很玄的东西,而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你不知道她是否会接受你,但你还是得硬着头皮对她好。以为这样就算是满足了被追求的人儿,没想到换来的却是一句:你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好吗??

你不知道,对你好不是件轻松的事。或许你已厌倦我对你的好,但你不知道对你好是一件很累,但是却很乐意去做的事情。

你说要到鸡场街参与free hugs活动,但却阻止我去那里看你,说你不是小孩子了,你自己知道怎么handle。但你不知道我很在意你和其他陌生男生拥抱的画面。他们是谁?一个过路人,或许只是一个从此以后你不会再遇见的人。然而你把他们拥入怀里,却吩咐一个爱你的人不去那里陪你,看看你受委屈的时候是否能做些什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些什么,或许我不应该知道。你是在看我适不适合你吗?享受着被追求的滋味吗?还是你根本什么都没想,只知道有人喜欢你,追求你,觉得自己有价值被爱?我知道一个巴掌拍不响,而为了让掌声响起,我竟然把巴掌往自己的脸送。

我想要的不多,可以只是一句话,一个字,甚至只是一个摇头或点头而已,当我问你了不乐意让我好好爱你,照顾你,当一个你爱的男生。就这样。我要的,只是一个答案。但你始终不肯给。你不给答案的一天,我受折磨一天。等待是痛苦的。

你的生日快到了,我老早准备了一份惊喜给你。但我在昨天,我犹豫了,我担心我给你的惊喜会换来一句:“你不要再对我那么好可以吗?”  简简单单送你一份生日礼物会不会比较适合你的个性?或许你根本不适合一个很爱你的人去爱你,你只适合去爱一个不是很爱你的人。

越容易得到的东西就越不被珍惜吗?爱,於是如此吗?


其实,我只是很喜欢你,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