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离别篇

明天就要开学了。

老实说,我今天才碰功课,和成伟一样。

今天上线,问了Benard功课,才发现华文阅读报告还没复印。十万火急,看到成伟也在线上,就问他可以不可以到他家做功课。他好像很兴奋的样子,答应了。我没得到妈妈的允许,就出门了。(听起来很像是坏孩子……)因为我知道妈妈是不给我越过两条大马路的,原因?危险。

骑了十分钟的脚车,很喘。毕竟路是蛮远的。到了他家门口。还是和以前一样,不让人等久是不肯出来开门的。他一看到我,就请我喝酸酐水:“又迷路啊?”切~ 都迷路两次了,这次终于顺顺利利地抵达他家。

嘿,新窗帘,真的很不错。

一张桌子,两张椅子,就先做“博士”的功课——阅读报告。写着写着,嘴巴肯定痒的。我们谈了很多事:学会事、感情事、友情事、电脑事……就这样,从五点拖到六点。我们的报告也写完了。

写完了干嘛?当然是自恋下咯~ 呵呵~~


* ~ Sherman & 疯小孩 ~ *

(成伟说他戴眼镜拍照不好看,所以就被我拿来当SS的工具~!哈哈哈!)


回家时,他还送我一句:“不要迷路啊!”被他炸了一下……


突然想考考自己,试试看记不记得妹的家。没想到,魔咒显灵,我迷路了……(先为自己说辨:不是我记忆不好,是MALIM 的路太复杂了……呵呵。)在迷路的当儿,有一辆车响了我三下轻微的车笛。哦!原来是林爱蓉老师(华文学会顾问老师)!!她向我挥了挥手,露出她的招牌微笑……看到她,是有点惊讶的……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网了。要等到下一个放假,部落格才重新开张。

昨天问了“孩儿”有什么方法可以上网打部落格。

1)图书馆——感觉上怪怪的,好像是被图书管理员偷看冲凉。
2)去网咖——似乎不太好。
3)找爸妈谈判——不用考虑,屡战屡败。
4)去朋友家——你以为我去得了几次吗?

没什么方法了,唯有:等下一次放假。

再见咯~亲爱的客户们……不要忘了《疯小孩》客栈啊!!

7 条评论:

Zhen Huan @ YChen 说...

再见啦!!!!

匿名 说...

不会忘了你的啦。。
老伯伯。。
只怕你忘了我。。
哈哈

有缘在聊~

Rinn Lee 说...

唷~父王~!祝你早日突然想到新方法上网~(其实我也会很少上网了,哈哈~)=.=

疯小孩 说...

闻风:
再见~

秀蓉:
老伯伯……(!!-_-)
不会忘记的啦……你们是我的顾客,忘记了你们,我怎样维持生计?哈哈!!

王子:
孩儿啊~帮我想想吧~~(不然就将你丢进垃圾桶!哇哈哈哈哈哈!!)

mewie 说...

BIG BROTHER!你还真好笑~~~会等你回来的啦!
问题:你不能偷偷上网吗?

Rinn Lee 说...

听说他的滑鼠和键盘被拔掉了 =.="

疯小孩 说...

神经猫:
LITTLE SISTER!!
王子说得对,我的滑鼠和键盘被拔掉了……(T _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