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原点

2月 5日——凌晨 2时58分

突然期望那一天重来。

我独自熬夜,至清晨。四点,自己关了警卫系统,就骑了脚车到附近的游乐场,看日出。发现自己好久没有荡秋千了。一荡就当了两个小时,都不知道我当时的时间是怎么过的。

看不到日出。开始有人到篮球场上打篮球。有个人向我招了招手。哦,认识的。我继续荡我的秋千。不管别人说我幼稚,我在秋千带我离开地心吸力的最顶点时,把拖鞋踢飞。左脚的飞得比较远,右脚的飞得比较高。我开始大笑。球场上的人看我像是个疯子。不疯,疯小孩这名字哪来啊?

可能是双子座的天性吧,平时超介意别人眼光的我,在那天的早上转性了。

当时想起了这话:“正常人都会有反常的时候。没有不正常的他,就不正常。”那时我顿时理解,我是一个正常人。至于为什么,我自己没有个答案。原来,我还不了解我自己。

回到家被爸妈骂神经病、傻孩子、不怕死等等……不理那么多,我开始弥补应该属于我自己的梦。

4 条评论:

Rinn Lee 说...

半夜跑出去???

肖!!!!

不过如果我是男的,我可能也会酱==”

疯小孩 说...

哈哈!当时真得疯了!!什么都没通知,很像离家出走……哈哈!!

mewie 说...

三八啊?

疯小孩 说...

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