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农历新年:初三!GO!

初三:

昨天,多了一位妹妹——爱笑的滢洁。

问了我要不要倒家拜年?哦,好吧。

跳!好了,到了今天。蛮特别的一天……先说说些糗事吧!

先约好在小贩中心等博弘,过后由水妙接我们到妹家。没想到水妙还没到妹家,所以博弘建议我们走路过去。call 了妹,她给的路线,我竟然弄错了……博弘!对不起!我这个路痴让你白走一趟了!!结果由博弘带路才抵达……(他也不是迷路了~还敢讲我!大家都是路痴,哈!)

到了,终于。

看见了2岁的小弟弟(不知是表还是堂),很可爱!!一直摸他的头发!而笨拙的博弘竟然不会抱小孩,妹教了好久才懂。BAGA!!我们逼妹大显身手,她无奈的表演一下。会弹钢琴,又会古筝!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人矮矮,手指短短,竟然这么厉害,有这个妹,我引以为荣!

不久,妹竟然和水妙用电脑看连续剧《帝女花》……可怜的我们俩(我和博弘),在那里当了呆瓜……连我们唯一的娱乐——排球,也被妹妹没收了!!(因为我们一直在用排球射门~打扰她看戏~)妹看戏的时候还真认真,无论你跟她说什么,她也不会应你。(她看戏的时候静静的!很可怕!!!)待她看完连续剧,才动起来……

1点左右,我和博弘离开前和大家SS了几下,就离开了。过后去 DP 的 SushiYa 吃寿司。没想到神经猫竟然说她人也在DP。还以为不会酱巧遇见,没想到……!哈哈!!傻掉了……


来看SS作:

博弘望着情人的背影,只能默默的祝福……(哈哈哈!那就是他2岁的弟弟!可爱!!)
没办法,前面的两个人太矮了……(呵呵呵呵……)

失败作!!很好笑,所以放上来了……(我笑到酱high,是因为我的手又在鬼马了……)

*************************我和爱笑的妹 (一头之差……哈哈!)

**********************************看?多像全家福啊!

*************************************我和神经猫

**************猴子1号,猴子2号,猴子3号(妹的弟弟啦……)!!
到朋友家拜年可是第一次,很开心。有机会很想约朋友也到我家拜年~!(当然,来者没红包~哈!)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新年开心就好~
干嘛没红包拿?

Rinn Lee 说...

第6张后面有。。。。鬼。。。。

mewie 说...

哈哈!很好笑!我也笑翻天!!!!!

疯小孩 说...

蓉蓉:
爸爸在店,没法派红包。

王子&神经猫:
喂喂……表乱讲……那是博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