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庆祝

打完羽球,全身汉不知道如何是好。

好采DP够冷,我早到那里,就在那里吹冷气,顺便找看Dreambox在哪里……问人又看牌,终于到了Dreambox门口。原来要带IC,因为是娱乐场所……幸好猴子2号有副本,很可爱下!!水妙得更够力!!哈哈哈!
这里是哪里?不懂的人去跳楼。(都写到酱大个字了)

一开始气氛很冷,我、孩儿、猴子2号、水妙、美琪这五个人,坐在房里静静的……没人要唱歌。过后君纹来了,跟她唱《为你而活》。我成了破音王,哈哈!那时候气氛在开始热起来。到《王子的新衣》,全场HIGH翻天,全部变疯子。在那里,两只猴子开始SS……哈哈!

唱到沙哑。肚子饿了,到SIBARAKU吃。饱到爆炸!王子的胃不知道是几小,才吃两根菜就讲不能吃了,把肉全部推给我!够力的是,他过后和妙他们去拿超多甜品来吃,还有八宝冰!!!炸到……博弘刚好相反,不知道他的胃是什么胃来,大到……哈哈!还有,用手帕很好笑咩……(!!-_-) 在外面拍张照做纪念~
左起:疯小孩、猴子2号、孩儿、神经猫、咖喱杯面~

去大草场,坐下来聊天,听美琪的“xiiao”话……他们送我礼物了。我很感动。除了谢谢,我不知道可以怎么表达。真的,谢谢你们。
不知道是谁开始“拔草风”,全部人乱乱拔草来丢。可怜的小草,你们是有生命的……(T - T)
我们的手,围成一颗星星。
我们的脚。(呵呵~没穿包鞋那个就是孩儿啦!!哈哈哈哈!!) 很欠打的孩儿,在“ASTRO”用圆珠笔加了“冒牌”两个字……炸到!!! 我是个出名不见东西的。包括钱包。所以水妙和美琪送我的,我不敢用!!!等下不见了怎么办??!
的帽子,我真得很感谢她……(不好意思,自恋的我又自拍了!XP)

谢谢嘉欣和阿麽的祝福……感激不尽!!

19 条评论:

Maggie X 面 说...

难得有人会打对我的名 =..=

疯小孩 说...

呵呵…我厉害嘛…哈哈哈哈!!

匿名 说...

来说句对不起哥!!
我不是要让你失望与伤心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对不起!!!!
加油!!
人生的道路。。
总是曲折不平。。

Maggie X 面 说...

厉害就好..
表假厉害.. Y(- -|||)Y

Rinn Lee 说...

嘿!你竟然不知道DREAMBOX在哪里=.="
还跑去问人,呵呵,冒牌下。XD

用手帕真的很另类=.="
不过是好事,环保,不错不错~\(^.^)/
不过还是很好笑下=.="

我胃小?
嘿嘿,我也不懂做莫,
一来就吞料很多寿司=.="

你干嘛一直打错君玟的名=.=
她很可怜咧-.-"
打"Min"就找到了~

匿名 说...

Somebody use my name!!!! Not fair!!!! The no name is monkey 2!!! Well, i'm so sorry kor i can't go...Actually i wan to but....Ya know...Sorry again... Happy belated birthday...Next time ya...

匿名 说...

Hng!!! Monkey 2!!! U better watch out... Use my name...How dare u...

远尘 说...

看来你们玩得很开心嘛^^

dreambox是个好地方哦,
有时唱唱歌真的是个放松的好方法,
只是,要记得保养喉咙,
不要喊到伤到喉咙^^

ps:下次要去唱的时候叫我~哈哈

疯小孩 说...

欣蓉:
没什么啦…不是你的错…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谢谢你…

杯面:
我是实至名归的~XP

王子:
欠打。我很少出门嘛…表笑我啦…(T - T)

呵呵…你知道环保就好…环保不好笑!所以用手帕不好笑,用手帕不好笑,所以我不好笑!

君闵??

滢洁:
haha,dats not PH,she is reali my sis,xinrong...n i noe a person who put "no name" n giv comen in english is my 诗歌mei,in chinies is 演讲mei,haha!

i noe u cant cum bcaz gt reason....nvm...it is enuf 4 ur wishes!!^^

远尘:
哈哈!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有口难言啊!!!(T - T)

Rinn Lee 说...

“君闵??”


Apani??是“玟”!! =.="

疯小孩 说...

我找不到那个字叻……(!!-__-)

表紧,会写就可以了~呵呵~~

Rinn Lee 说...

=.="哦,我看。

还有,我送你的礼物的字写到很cacat下=.=
因为我在车上写的,抖到很厉害~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小孩 说...

呵呵…在车上还可以写酱炸人的东西…真是佩服你…有创意!哈哈哈哈!!

冬天宝宝 说...

喂!!表乱来啊!!不懂也要打得好看点!!玟!!我都找到,你干吗找不到?!!

匿名 说...

哇。。
哥!!
为什么有人叫我“猴子二号”?
冤枉啊。。
我哪有滥用她的名字。。
T_T
她恨我了啊??

匿名 说...

Sorry ya...Xin Rong...A big mistake...I never hate ya...I thought OPH(Monkey 2) is the 1 that rite the previous wan...Very sorry bout that ya...Dun ya mind at all... Nice to meet ya though...Hahaha...Hope to know more bout ya...
Ying Jie

匿名 说...

哦!哈哈..
没关系啦..
呵呵..
很高兴与见你!!
^^

疯小孩 说...

很好,没事了。和解……和解……

mewie 说...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