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那天,我们坐在餐桌前,等晚餐。爸爸把刚买回来的大芒果切开来吃(应该是很饿了)。因为我们也很饿,所以就跟爸爸一起吃芒果。

妹突然跟我讲,我们很黄。我一来不太明白什么意思,过后真的给她炸到。我们两个人都穿黄色,芒果也是黄色,煎蛋也是黄色。因为我们太废了,就拍一张黄黄照作纪念。

两个废人在吃芒果。

我和妈妈的作品。左边的是我煎的,右边是妈妈煎的。(奇怪为什么一餐要有这么多蛋=_=!!)

笑了很久。那天是很开心。

现在的妹很少和我说话了。可能是因为看到我和爸爸吵架了吧……我知道她不开心,可是我和爸吵架的事情,是需要时间去淡化的。

希望我们能尽快回到以前那样,嘻嘻哈哈的笑,而不是静静没说话的。

我还是你的哥哥——阿洲。

妹,对不起。

3 条评论:

123 说...

不要緊啦,很多兒子都會跟自己的爸爸過意不去,一切只是時間的問題,開心點吧 =)

匿名 说...

everthing will be ok...just need time..ur sis will understand u one day ^^ be happy~~ =)

rong

疯小孩 说...

rong:
yeah....we r fine now....thx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