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昨天一家人到北栈吃。

就这么巧,看到了《小娘惹》的演员——欧萱。

我们之间的距离很远,可是当我姐和她招手时,他也回应了我们。这么远的距离,我看到她笑的时候露出的牙齿。就这样,他给了我亲民的印象= )

原本我们是想要去和她合照,可是听说有人被拒绝了(因为他们在用餐),所以我们也没有去问。我们在车上一直“唉……”了很多次,表示遗憾(!!!-_-)

来讲为什么会到北栈吃。

我爸就是这么喜欢北栈。只要有客人来访,他都会带客人和我们一起去那里用餐。今天来的客人是一位法师。从去年开始,我们家开始让上路的法师住宿。我的房间本来是客人房,所以我都会搬到楼上去睡。我们叫他kempo(应该是pangkat的名称)。他很爱笑,大笑。我真的佩服他,可以一直笑!

住宿的第二天早上,我懵懂地从楼上下来。他从我房间出来,跟我讲:“Good morning!!how do you do??哈哈哈哈!”他很热情。他是西藏人,因为从较偏僻的乡下出家,所以英文不太好。讲华语的时候有点中国腔,可是我们都很难听懂他在讲什么。因此,我们大多都用微笑来沟通= )

今天早上,妈拉我下楼。原来是他要分派佛链和佛绳给我们。感激不尽!!^^他说佛绳可以挂在手机上,跟在身上。没想到他给我的佛绳和我的手机蛮配的!绳的白色,配手机的按键;绳的黑色,配手机的前身外壳;绳的橙色和红色的珠子,配手机的后身外壳!!哈哈哈哈!!

谢谢kempo!!^^
和我们吃完早餐,就跟我们去爸妈工作的店——《永顺汽车冷气公司》!(打广告一下~哈哈哈~)。
我大姐去帮他买巴士票。他就留在店看报纸。他识字不多,华文字更是只懂几个字。他看到报纸,就指着图片,
问我们:“发生什么事情?”,
我们就解释:“噢!一个日本漫画家怀疑攀山是意外死亡~”
他翻了娱乐版,问:“拿这个呢?”
我们就解释:“这个是刘德华!他跟我们讲sorry~~”
“噢……那为什么这个人穿衣怪怪的?(指陈奕讯)”
我们就解释:“他的人也怪怪的瓜~~”
“不正常”,不正常。对吗?”他好像在怀疑他说的“不正常”的意思不正确。
“哈哈!可能咯!!”跟他聊真的很开心^^
“这个为什么穿到这样?(coco李纹)”指她穿着暴露。
“应该是工作需要吧……”我们回答。
“工作?我看她样子好像不开心啊!他笑到不开心!”指着地李纹对记者镜头的微笑。
顿时,我们觉得他很单纯。
巴士票买好了,我们和他合照留念。
妈妈和kempo~*

姐姐和kempo~*

我和kempo~*
其实,妹妹还在想和欧萱合照。
能和法师合照,也是件光荣的事情,不只是和明星偶像。

我觉得和kempo拍照,就像和明星拍照= )
*kempo!有缘再会!!^^

3 条评论:

123 说...

歐宣很美啊 =O

好幸運哦,去吃飯也會遇上明星~

匿名 说...

对~与明星偶像合照不见得会比一个德高望重的人合照来得有价值,有意义~~~

疯小孩 说...

匿名:
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