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Alice In Wonderland

今天和朋友去DP看了《Alice In Wonderland》。

说好四点。

为了弥补上次的迟到,以及自己失去的机会,我早十五分钟到了。我竟然是第二个到的。第一个到的美琪线封信息来讲在BIG APPLE meet。OMG,我又忘记那间店在哪里了!唉…结果还是要问人…好不容易!终于!找到了。

西里面的背景、场面,都很用心,艺术效果做得很好,看来花费了不少心思。我看到很多小细节都被下了功夫,真的是很佩服。因为他们明知道,不会有很多观众会注意到这些小细节。

过后看了那戏,觉得幻想是很美好的,正如梦一样。虽然说是梦,但却是现实的。事实已经摆在你眼前了,剩下的就是看你会不会去相信了。那部戏结局是好的。就算女主角知道她的梦是现实的,但她还是选择了自己的世界。我看完问了问我自己:现实的梦和实际世界之间,你会选择哪一个?虽然最后给不了自己答案,但我的心被美好的梦动摇,已经代表着我可能会选择梦。可能。

吃shushi。猫不吃鱼了,换吃虾。现在的猫真的是挑剔。哈哈哈!

跟starbuck借了椅子和两张桌子,我们聊了很多东西,知道了很多事情。其实,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感觉上了解了多一些些。说了什么?秘密……哈哈哈……

2 条评论:

mewie 说...

dun talk bad bout cat=.=

疯小孩 说...

i wan.so wat u cn do?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