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绕圈圈

一星期的假期开始了。而我,回来了。

回到家,下载记录在手机的歌,看看一些MV(Nobody-Wonder girls),Mr.Oh介绍的XD ;上上Facebook,看看Naruto Manga(越来越精彩了!),然后……就整个人傻在电脑前面,放空……

来说说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

最近,不就是考试咯……除了这个没有其他的事更特别了。考试期间总会发生一些很轻松,快乐的事情。

事件一:
不知道第几天,考完了一张paper就和Mr.鸡在班外吹风。他看到了鸟大便。过后我们就开始研究……研究它的形状和颜色是多么地有艺术性!哈哈哈哈!!!我们很无聊。

事件二:
在另一天,考试要开始了。我还在外面读,希望可以记多一些东西。阿甘看到了,就这么叫了我:“小疯!考试了小疯!”我听后觉得有一种莫名的感动。我问他是不是有看过我的部落,他说没有,只是听到很多人叫我“疯小孩”就这样叫我了。
*p/s:我喜欢“小疯”这名字= )

事件三:
考完add math后,全部人闹了起来,像巴杀(老师没有来)。我看到园新在黑板上画画,就走过去跟他一起画了。画着画着,没想到自己越画越投入(在黑板上画画有不一样的感觉),整个人变emo去了……就一直这么画着……过后才突然发现班上变到很静,只听到风扇盘旋的声音(好像在考试时的安静)。我还以为是老师来了,没想到!全班人眼睛看着我画。和他们3秒对望后,他们就拍手,起哄。我当场傻眼!快快擦掉我在黑板上的画,然后坐回原位了。
*p/s:轮胎,我不太适合当pikachu……XD

好了,考试的事情就不再说了。

昨天是SPM成绩公布的日子。
姐!!!!!恭喜你啊!!!!你真的是太厉害了!!!我要以你为目标!!!给你掌声!!!!^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erm..是恭喜我吗?呵呵。。
如果是,我看到了,也感受到了。。
谢谢哦!你也可以的!加油加油!!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