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那天,考试前的星期日,妈妈叫我去参加婚礼。为了考试,我是真的不想去。可是妈妈逼我逼到我没办法,就只好去咯。过后想了想,觉得我表哥的婚礼,我是不应该错过的。考试,就把它丢一边!

二度进到礼堂,发现还有时间,就一直站在那里等。过后新娘来了。看到她,走上前跟她说了声再普遍不过的“新娘,恭喜你。”他也很亲切地回了我:“噢~谢谢”在那时候,我看到了她的样子。我表哥眼光真的是很好。

司仪嘴巴一直讲个不停,令到我有一点佩服他。其实我觉得舞台表演是不必要的。可是我姐姐说没有这些,场面会很冷清。哦……我接受。

来看看新郎和新娘(多幸福啊)~

在婚礼结束时,新郎新娘在门口接受来宾的离别祝福。当然,我们这一家也跟他们说了声“恭喜”这时候,我也脸皮厚一下,要求跟新娘拍照了~哈哈哈!!
她“可以啊~!”过后,我站在她旁边。一来,我的头跟她的头是有距离的。过后她竟然主动把头靠过来了,我才稍微也把头稍微靠近她一些。没想到我竟然成为被动的那个…不好意思一下…
祝福你们^ ^

4 条评论:

mewie 说...

leng lui!

疯小孩 说...

你表看到流口水啊~~XD

Semut's Ark 无脸星球二号站 说...

你妈妈很厉害
婚礼竟然比考试重要
哈哈

疯小孩 说...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