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礼物

生日礼物嘛~
呵呵,第一给我生日礼物的人是我爸爸。
他问我要不要一辆新的脚踏车,我说不必了,现在这辆还好好的。再加上,我对它已经有的感情了= ) 晚上,爸爸拿了一封红包给我,对我说生日快乐。傻掉5秒,噢,你应该是觉得钱比较实际吧XD

和家人吃了晚餐回到家,第二份礼物来了。

妈妈从冰箱里拿出蛋糕:“来来来!唱生日歌!”


我给了妈妈一个深深的拥抱:“妈,谢谢你。”
生日过后的星期二,我去了Mr.Oh补习。
很巧的,在进门时看到君纹(不好意思,我打min也没有你的wen..),他给了我礼物,然后对我说生日快乐。那时候好开心,朋友当中第一个送我礼物= )


哇……
我告诉你……接下来的事情就够力了咯……



首先,很冷静的,看到一封信说,要惊喜就先开礼物。
我喜欢惊喜XD

我开了。


我嘴巴开了。





很大。


很大!



啊!!!!!!!!!!



疯了!!!!!!!!!!!!!

来谈谈今天的华文试卷。
有一题作文题目是:最完美的礼物

对。
礼物就是《方大同TIMELESS演唱会LIVE IN HK 2009》!!!!!!
崩溃啊!!!!!!
这简直是超级大礼!!!!!
我很喜欢啊!!!
谢谢你们:君纹、水妙、嘉欣、美琪、佳佩、博弘、成伟、芸珑!!
我爱你们!
PEACE!!
\(^ O ^)/
呵呵,他演唱会超好看的!!
(可是我知道对很多人来说会是很闷的演唱会)XD
他的话不多,只是唱了一首又一首,这就是演唱会精彩的地方^^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补习有一个人送我很够力的东西,还比我一定要喜欢。谢谢你!
马xD

4 条评论:

mewie 说...

so kua zhang=.=

疯小孩 说...

哈哈~兴奋嘛~~!!\(^ O ^)/

优之草 说...

hapi belated b'day 2 u ya!
hihi, wish u healthy, hapi n handsome owayz ~
gud luck n all d best 2 u!

疯小孩 说...

thx 4 ur w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