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爆发

男生的脾气就像火山那样,会突然爆发。

我也是那样。

其实男生会突然发脾气,原因有几个。

第一是那男生天生就这样。

第二是他坏心情沉淀了很久。

当他的心情融入了:悲伤、不满、气愤、忧郁、孤独、感觉不被重视…等等…

到了他自己也预算不到的时期,脾气就爆发了。
男生都不爱让自己表现得很脆弱,因为他们自尊心很强,强到自己也怕了自己。
所以说,男生的寿命都比女生短一些。这是有根据的。
他们酝酿了太久,又不想说出来,或没办法说出来,只好自己把坏心情给吞进了肚子里。

方大同都唱了:“有时候……有时候……”

有时候,他会很熟练地把笑容摆在脸上,心里面却有许许多多的悲伤;
有时候,他会很怕别人知道他的缺点;
有时候,他会希望手机收到的信息是朋友传来的,而不是digi;
有时候,他希望身边有一个能聆听他诉说的朋友;
有时候,他不是在扮酷或装帅,他只是在想一些事情后,突然忧郁起来;
有时候,他在外面很吵,是因为他不想让别人知道他是一个很静的人;
有时候,他会觉得身边有一只蝴蝶在保护着他,
有时候,他被《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感动得哭了出来;
有时候,他也会渴望有人会给他一个拥抱。





够了。

下次去海边带我一起去,好吗?
我想呐喊。
我有很多事情想对你说=)

4 条评论:

远尘 说...

我也想去。>.<

其实,我们,还有几分相似。

优之草 说...

两位,加油噢!

Maggie X 面 说...

come, i oso wan find ppl to go seaside =.= rf

疯小孩 说...

远尘:
有机会一起去^^
因为我们都是男孩XD

优之草:
哦!会的!谢咯!^^

汤姆斯杯 面:
最后那几句话是跟你讲的XD
下次带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