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皇太后的命令

刚考完时。

其实这个帖子应该是开心的。可是发生了一些事情,写不出开心的事情。

原本明天是去打羽球的,可是我又要放飞机。

妈妈一声命令,我没得打羽球。
妈妈一声命令,我的假期不是假期。
妈妈一声命令,我可能只能从晚上10店后才有得上网。
妈妈一声命令,我每天在上起点就要醒。
妈妈一声命令,我必须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

如文中所暗示,我是一个非常顺从妈妈的好儿子(讲难听点,是怕妈妈的人。)或许你会说这是一个小子应该做的事情。可是有时候我真的会beh tahan。但我有没有办法不顺从。如果违令,妈妈就会开始唠叨;如果反抗,妹妹就会恨我入骨。不想被唠叨,又不想被妹妹讨厌,只有忍。

其实,我有一个妄想。我想大声向妈妈顶嘴,可是这始终是妄想,永远都不会发生。

3 条评论:

冬天宝宝 说...

你知道吗?
今天我也是这样~
难过~

秀蓉 说...

小孩,别难过。
怕不代表真的害怕,
也可以代表对妈妈的尊重。
试想想,
别把它称为‘命令’,而是顺从而已,可是就能得到父母的爱戴,家人的疼爱,最总要的一点就是你在店里的日子都会成为美好的回忆 :)

保持微笑,能让你快乐些。

疯小孩 说...

冬天宝宝:
没得打羽球?XD

绣蓉:
看了你的留言,我只能跟你说,谢谢。谢谢你!我尝试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