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粉红色的衣服

关掉Windows Media Player、关掉风扇、关掉facebook、关掉电脑……诶不,还不能关电脑。突然记得自己有事想说。

昨天啊,一家人(有在家的人)去鸡场街走走。在路上,才知道鸡场街有个别名是叫“风街”(谐音)。

那里,人挤人。最近越来越多种。我是说人。以前只有华人和AMO郎来压马路,现在:华人、AMO郎、马来人、印度人、中国人、外劳……我闻到很多很臭的香水味,呛鼻。

整条街很热闹。
走进杂品店,听到中国呛:“这个小玩意是干啥用的啊?”
走进食品屋,听到广东音:“lei tou mm tou ngo? ngo dei sek di yie hou ma?”

很国际,对吗?

曾经在学校对面的小贩中心,学哥看到我跟在姐姐后面,问我说:“你为什么跟在姐姐后面?”我听了第一时间就思考。不是思考为什么我不走她们前面,而是我走她们后面有错吗?回到鸡场街,我还是跟在姐姐后面走。一,我没有指定的的目标,她们有;二,走在后面才能看到她们。
他们走进一个饰品店。有个东西吸引了我。

是世界杯!虽然我对足球没兴趣,但是姐姐偷偷对我说:“要拍照吗?”,就,哈哈。(OK,我知道我的样子很傻==)看了这“世界杯”的价钱,RM200++。赶紧放回去。转头,看见一个女生笑我T - T

那里就是人挤人。有个小妹妹撞到我(他的身高只达我的大腿与小腿之间),差点跌下去,幸好我来得及扶着她。不然的话她就……你觉得呢?我握着她的时候他的眼泪已经在眼眶里stand-by了。我不知道她妈妈那眼神是谢谢我还是误会了是我撞她小女儿。没事了。

每次去到鸡场街少少都会遇上一个朋友。先是碰上Emily Goh,过后碰见景辉,一个从小至中学的朋友,现在变潮男了。他看到我,突然对我说:“哇! 做莫变到酱瘦?你吸白粉啊??” ……无言。 他说他现在是“弄头发的”了,周围的朋友都很吓人,当然,他也是。但他变壮了许多。

之后去了女人必定会去的地方——服装店。四姐选了件白衣黑图的Tee给我,但二姐说不好看。其实我觉得四姐看男装的的眼光非常的好。妹妹从里面跑出来,把一件粉红色衣服连同衣架放在我胸前,说“洲!洲!买这件!买这件!”。老板说有两个色,白和粉红。我问四姐:如何?她说白色比较适合男生,二姐却说我可以试试看粉红色,妹妹就一直嚷着说粉红粉红。或许是我太多白色衣服了、也或许是我想突破一下、也或许,是因为妹妹。最后,我选了粉红。

妹妹说因为图案很可爱,所以叫我买了。一个恐龙踩着巴士当滑轮鞋快乐的笑着= )

回到家十二点了。不累。因为我知道我明天要工作,所以4点睡。


空气转热,开风扇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