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不能说我完全知道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会有人去自杀。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会有人去杀人。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会有人有忧郁症。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女人会那么善变。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会有人抄袭。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中国会有那么多黑新产品。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会有人那么自恋。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有人这么喜欢骂粗话。


我大概知道会有种族歧视。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会出现不公平。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周杰伦会红。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不会唱歌的人很红。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会唱歌的人红不起。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会有抄袭这件事。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情侣会分手。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夫妻会离婚。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吵架。


我大概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