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失眠

告诉了自己明天有打羽球,必须六点醒。

其实是八点开始,到十一点。可是园新的关系(他从7点打到九点)……

1a.m.
是时候睡了。

关了电脑躺在床上,都不知道自己兴奋些什么,就是睡不着。我走出房间,发现妹妹还在看她的《Dream High》。

他问我:“睡不着啊?”
“是咯。”我说。

1.30a.m.
接下来就是和她一起看戏。可是看了才5分钟又倒回去睡。当然,还是睡不着。试过了很多方法:1)仰卧起坐 2)听3个版本的《The Rose》 其中,仰卧起坐其实是最生效的,因为身体觉得累了,自然就倒下去……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皮一点也不沉重。听歌,重复听了N遍,结果还是眼睛大大粒盯着天花板。眼前一片漆黑,我不明白眼睛睁开是为了什么。

4a.m.
好闷……忍不住了。爬起来玩一下吉他。弹着弹着~

4.30a.m.
不行,只剩两小时睡眠时间。熄了灯又滚回棉被。还是睡不着啊……心想“我是不是中降头?”(神经)

5.45a.m.
算了,反正时间差不多。开灯,开电脑,上fb。没想到会有5个notification。

第一个是园新reply我的comment(2hours ago)。哇~原来他3.45分还没睡,是不是也失眠了?等下见到他会问问看。
第二个是国恒tag我,也是关于羽球的。和他在哈拉到现在,6.07a.m.
其他的没什么。

就到这里吧,我要找吃。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