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那一场,松松队……

最近这几个星期,我们Lower6 Phy1都在为17号练习。老实说,我很感动T-T……

我和伟松是参加男双。而在今天的练习当中,我非常满意。所以,才有这个帖子。

伟松松洲,就叫松松队吧。一开始就用平时我们惯用的战术去打。伟松好像是吸了毒,连续打了好几场都还说自己OK。那时候我都有点累了,他还看起来很精神。我觉得他是想争取我们俩tag team的机会,练习默契吧。

其中一场蛮好笑的。松松队对垒Kelvin和家辉。有润特地搬了一张椅子坐在网旁边,我问他是要当裁判吗?他说不是。观察人家打球是他的爱好。观察人家的弱点,然后去挑战。看来戴院长也并不见得很正常XD

我发球。戴院长喊了一句“疯小孩!”,然后我发的球很漂亮。1比0。一开始不以为意,之后的分数,他都在我发球时喊我“疯小孩!”,竟然每一粒都拿分!伟松也是傻掉,然后也是在我发球时喊我“疯小孩!”,结果,松松队连续夺取13分,13比0领先!!夸张+不敢相信。直到13分之后他们才破蛋=P

现在来述说有史以来松松队打过最精彩的一场的比赛。

精彩点不是因为我们压倒性胜出,而是反败为胜的每一粒球。
松松队对垒戴院长和公教pengawas(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由于第一次和那个pengawas打球,我发球前转过身先问伟松“这个人打球怎样?”。伟松回说“杀球很强”。好,我们开始了。我看得出我们俩都累了,衣裤全都在滴汗。我的杀球弱了,伟松的杀球不过网;我一直打防守,伟松失常打out球。就这样,20比18,match point,我们差点就输了。我输球时,伟松一直告诉我“松洲,冷静”,他输球时,我一直告诉他“不要紧,不要紧”。那时候女双那一组也来看我们打球,压力更大了=___= 我们赢球时,如果是赢得很美,我们都会说“Good Ball!”,然后给对方一个give me 5。

尽管是match point,我们都没放弃。逆转!我们连续追分,追到了20比20!终于得到打news的机会了!或许是因为看到胜利的机会,我们的状态恢复了许多,而且进步了。杀球更尖锐了,防守巩固了,可是却还是出现mistake,一直news。双方都很紧张,压力越来越大。我们都不想是因为自己输掉了比赛。好像是在第23分news的时候,真的是冤枉。对方发球过来的时候,我上前去接,竟然突然脚滑了一下!炸到,原来是伟松的汗…T-T…我说“ei?!怎么会有水的?”,他说“哎呀!paiseh!好像是我的汗来的。”(由于衣服都湿完了,我们没地方抹汗,只好用手把脸上的汗扫去地板上)。那时候也是蛮好笑的XD

到了24分news。我们越来越压力。我发球,对方回了一个高球,伟松杀球!25分!!最后一分的match point了,我们都希望不要再拖下去了。发球之后,我们“球来球往”了许久,我们赢了!!!!\(T O T)/ 我们“啊!!!!!”得很大声,握紧了拳头。女双也喊“YES!!”第一次看到伟松这么激动。我们都很激动!我们竟然激动地互相拥抱,有点难以置信。第一次打球打到那么激动,激动到两个全身湿的男男拥抱。O__O...

呼,我们坐了下来聊聊。
我:“嘿,好像没打过这么远的分数,竟然到26。”
他说:“是咯~松洲,刚才那粒杀球真漂亮!”
我问:“蛤?哪一粒?”
他说:“最后一粒啊!”
奇怪了,“最后那粒不是你杀的吗?”
“我是最后第二粒smash,最后一粒是你叻~”

噢,原来我自己打什么球都不知道。=__=

戴院长问:“哇!伟松,你今天是穿红色底裤是吗?”
伟松竟然回答:“噢,不是啦,zhu gu lat色。”(炸到!!!)
伟松问:“松洲,你今天穿什么颜色?”
我说:“我忘了。等等,我看看(拉开裤看了一下)哦!黑色!”
伟松:“噢!黑色是克色!”(我不太明白他在说什么)

比赛当天记得穿回今天颜色底裤=P

我们才休息一下子,有润和Pengawas就说要来第二场。

“哇!浆快?”
“走吧”

第二场开始之前,伟松告诉我他刚发现他们两个都是用左手打球的。够力,打了这么久我竟然没察觉到,还以为是一个用左手,一个用右手。他说衣服很重。我说,对啊,载满了汗水。很想去换衣。我们都知道我们都累了,不能像第一场打持久战,要速战速决。在这一场,我们“OWH!!!”了很多下(赢球的时候)。伟松说:“要有这种气势!” 他说的是对的XD用了最后力气,好采,没很久就胜出了。可能是因为他们的弱点越来越明显了。

我们又才休息一下子,pengawas找伟松单挑。伟松答应了。哇!他真的是……吸了阿炜的货=。=

其实,和伟松tag team蛮压力的。因为他的实力好过我。打球时很担心会连累到他,而输了球,输了比赛。所以每次和他练习,我都很认真的去打好每一粒球。如果没有他,我想要赢都很难吧……希望自己可以减少mistake,多冷静,帮他赢了比赛=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u all really crazy !!! but is amazing !!!

疯小孩 说...

err...thx....btw,who r u?O.o

匿名 说...

u guys are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