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病毒

不好意思,又是一篇感伤的帖子。

不知道怎么了。有人说世界变了,有人说是人类疯了,我说:世界,快末日了。

怎么说?其实是这么说的:
你知道恐龙时代怎么灭绝的吗?答案是‘自相残杀’。
我猜,世界不是因为天灾而磨灭,而是因为互相残杀。应该是有一种病毒在扩散着了。病毒会侵入你的理智,你的思考,然后,颠倒它们。只是顶尖聪明的我们都还不知道,我们正在消除自己的同胞。你没看到迹象吗?几百年前就开始了,当第一宗谋杀案发生的时候。或许是因为找不到病毒的结药,谋杀案有增无减。

突然会写这些是有原因的。

我记得,我是从中一开始阅读报章。仔细阅读的话,是从中二开始。那时候,我看到很多我不能接受的东西。谋杀强奸迷奸绑架私奔放火追债自杀偷窃打抢攫夺……我还记得,中二那年,那一份报纸,我看了将近三小时。每一篇新闻,我都用心去体会,体会报章里的受害者,受害者的家属……没记错的话,我哭了。像个傻子。那时14岁的我,才知道每一天都在发生这些惨不忍睹的事件,而我,却像活在天堂的小天使,根本不知道人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只在天堂过着没有罪犯的世界。

最近的我,麻木了。欲哭无泪。因为我知道这世界变态(改变形态)了。Whats going on?如果你这么问我,我会神经兮兮的告诉你,是病毒在扩散……可能,明天杀你的凶手是我;或者谋杀我的犯人是你。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有些人觉得,与其担心自己明天会不会疯掉,不如对“明天”这东东充满憧憬,带着希望去活。

今天,我的心情又再次重返四年前。因为事件发生在我朋友的亲人。好啦,我承认人是自私的,包括感情。这几年来阅报时感觉麻木,但今天发现使自己身边的人的身边的人,却有些感伤。好比是一个机器人有了一点点感觉。

我很担心。不是担心别人攻击我,而是担心自己会去攻击别人。如果我的文字把你成功带到来这里,我想告诉你,你在阅读的,是《疯小孩》的部落格……

哈哈,吓你的啦。不要怕,我还是正常的(目前为止)。
我诚心为Diana的代母祷告,希望在ICU的她,能尽快苏醒……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个世界以后会怎样。。?

疯小孩 说...

我不知道。去问时间吧,他会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