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今天不回家

剛剛何朋友去唱k。最近出门都很迟回到家。从以前规定的六点,变成十点,到现在的12点半都还没回家。所以说,自己驾车出门就是这样。明天早上,妈妈大多是问我几点回。诚实地给她答案后,就没事了。发完了这帖子,好想去mamak档吃roti tisu。

不知道要写什么。来包rojak吧。

有人要求说写羽球的,但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今天去打羽球,把伟松干掉了。上一次真正比赛打赢他,应该是很久以前了。虽然打到22比24险胜,但我还是蛮开心的。嘿,他不是别人,他是伟松叻XD

假期开始了啊。
很遗憾地说,除了数学,我没碰到其他功课。心里拼命骂自己为什么这样。好吧,今天干脆点,通宵。

HERO。
很担心拉不上。破音的话,将会成为我在gbs的污点;破音的话,我再也不上台。
所以,尽力而为吧。

听听。
听朋友说XXX有写部落格,YYY也是有写,写的东西都很emo。这些我没兴趣。我连好朋友一大堆的帖子都没追了,何况是XXX或YYY。
听说有两个女生怕我。一个怕我生气她,一个怕我觉得她常说错话。Adui,越来越多女生怕我。看来我是时候检讨一下了。


rojak做好了。吃吧。虽然味道是怪了点。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加油吧
你的rojak味道真的有点怪
纯粹在写报告
roti tisu

疯小孩 说...

報告完畢,謝謝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