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我还在

我还在。站在游动对话中。

有人说,好久没看到我发的帖子了。这一点……但是没办法啊。看到他这么问是有点开心,至少还有人关心这冷冻的文字客栈。有时候以为《疯小孩》是冷清清的,感觉上好像是自己写爽,没人光顾的地方。但每一次,当秘密在这里留痕,总会在现实世界中爆开。所以写的东西都很小心(其实也没有)。原来大家都在潜水。

由于营业时间极少,客栈冷清了许多。营业时只会下几盘淡茶清菜。真的就只有那几样。对面的海鲜餐馆生意总是那么的好,每一天不一样的菜色,猪牛羊鸡鸭鹅煎炸蒸炒样样有。看看后房,老板的心跳特别快,擦着汗,想着如何上新菜拉客,担心失去了顾客的“喜欢”。

想念以前的同行道友。尤其是《贞的,没骗你》。听说她开了分行,旧屋拆了。但我知道我们都不会放弃文字= ) 希望在雪兰莪的她一如往常,安好,快乐。

客栈收入欠佳,但店长也没觉得什么。因为他的目的不是做生意。只是让为那些奔波的侠客驻留片刻歇息罢了。

我还在。只不过是远行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