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良药苦口

你知道吗?其实我和你一样。

当人群排斥你时,我了解你的感受。我试着帮你说话,但尽量去隐藏自己的历史。毕竟那并不是值得光荣的往事。

小时候,小孩都说医生是恶魔,因为比我们吃那些苦苦的化学物。“都是为了你好”,医生说。直到长大了,我们才知道是那些药帮助我们度过生理上的难关,让我们继续活下去。但是,还是有些人不喜欢医生。

坦诚是良药。
这句话,是朋友告诉我的,而他也让我深深的体会了这句话的效应。很可惜,成了一场悲剧。可能是因为我吞不下这包良药吧。或许是因为我失去了你,所以我猛吞良药。因为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人。

还是要觉得庆幸,我康复了。
现在换你生病了。你躺在病床上,却不知道病因。我不是医生,但是我想喂下你这口良药。

希望你吞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