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朋友,以后的老朋友

今天三点多就骑脚踏车离开家去店,拿车,到Hotel Puri去。

离开家的时候,四姐问我要去哪,我说表演。她说哪里表演,我说hotel puri。她说表演什么,我说:自…自…弹自…自…自唱。然后我走了。

到了店,大姐问我要去哪,我说表演。她说哪里表演,我说hotel puri,她说表演什么,我说:自…自…弹自…自…自唱。然后我走了。

到了目的地。还是有人问我,但问法不一样了:performence right? 我点了头。问问她可以坐在那沙发上吗?他微笑说可以。

学会主席告诉我4.30pm在那里集合,结果我4点就到了。他们却5点才到。

坐在入口处附近的沙发上,看着人来人往。中国人(旅行团)和白皮(家人旅行)居多,还有韩国人、马来人……有四五个中年女生坐在对面,口道粤语,讲话很快很大声,话题离不开酒吧disco和……男人。每个人都在行走。有的坐了一下子,又离开了。好像只有我一直坐着。吉他小小声地弹……直到一个印度人出现。

他走过来的时候,饭店员工和他就像朋友那样。只是,他穿的是batik。他走过来,亲切地和我聊了两句,就叫我露露两手。管它的,弹了《天空之城》。他赞我什么……这里就不方便说了XD 之后我也叫他露露两手XD 呵呵~他弹了两首曲子,我知道其中一首是西班牙斗牛曲,是我一直很想学的曲子。他在刷吉他的时候,员工说了“manager”,我才知道他的身份。柜台小姐也告诉我"he knows how to play piano,and he like singing too"。哇,强!> <'' 他专心的玩,大声地弹,完全不理会周围的游客旅客,直到弹完为止。他喜欢我的吉他=D 虽然他没听过那牌子=__= 之后我要求和他一张合照。原本是想拍到他抱着吉他的时候,记念。可是他却把吉他递回给我,说“nvm,u hold it” OK:) 之后他问我几点表演,告诉他后,他说他会去看,然后就离开了。

之后啊……buffet上了,但每个人都paiseh去吃。傻的。我第一个冲过去了XD 之后才有人来排队。哈哈哈!拿多多,然后狂吃。之后有两个form1的司仪将我是坏人= ( 然后啊……表演咯……分别三首歌。可是对我来说,没有一首及格。他真的来看了,那个manager。可是看了一下就走了(不精彩wat=__=)。表演过后,整个人很累,无精打采,只想快点回家。可是却被那两位小小司仪拦着说聊天。不久后就回家了。

OK,是播放照片的时候了。

(原本想叫他弹的XD p/s:黄牌上写着for professional only..lol.)



(墙里的patung)
(古色古香)
(乱拍)=P
(水池来的…但由于摄影师的拍摄技术极差…所以看不见美感='[ )

*~Manager of Hotel Puri & The Thinker~*

我记得我问了他:“你现在还有碰乐器吗?”

那时候是纯粹觉得他还能谈得那么流利,才这么问的。

没想到他给我答案是——笑笑,摇头。

怪不得他看到我坐在那儿玩的时候,心情是澎湃的,好像看到多年不见的老友——吉他。

不知道以后,我到了他那年龄,或许更早,我会不会以遗失现在这位好朋友。


2 条评论:

ƒörèvër HL 说...

我觉得那个manager好厉害!又会guitar又会piano。我想他一拿到guitar就不顾旁人眼光弹唱应该是因为真的很久没有碰了吧。呵呵。我也害怕多年后的我会这样……><


蕾蕾~

疯小孩 说...

蕾蕾,不好意思,这么迟才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啊,我们偶尔的空就要玩玩一下乐器,才不会忘了怎么玩=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