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达尔文

原本想关了电脑然后就睡觉,毕竟已经凌晨2.02分了。

每一次答应妈妈说要一起去吃早餐,但只有一次实践了承诺。

刚刚去看了朋友们的部落格。突然,终于,有心情发帖子了。

比起以前,最近真得很少很少写部落了。

有时候想写的时候:
却发现某些事不想让某些人知道,然后不写了。
要嘛觉得某些事太无聊了,没什么值得一题的。
有些呢,就是觉得太糗了,不好意思让别人知道。

其实,这些都带有一点点同样的因素——懒惰。

听着一首钢琴曲,键盘滴滴答答地记录。才发现到原来自己的手指还是可以那么快,哈哈哈哈哈。XD

最近很迟睡。
我一直不断地告诉自己,中六不是闹着玩的,甚至是找了一些无厘头的奋斗原因来机动自己的温习功课的细胞,但是,我一次次地——失败了。每晚闭上眼睛前,都会想想自己,然后想到朋友们都在奋斗读书,自己却无所事事上网,颓废,堕落。觉得自己很不应该。

FB是杀死我时间的凶手。一只看人家的status。笑话、人生大道理、破口骂人的、忧郁的、自卑的、广告、经过photoshop+化妆的大头照、恩爱肉麻的、想自杀的、歌曲MV……都不关我的事,看来干嘛?但还是看了,很久。矛盾吧?

朋友都说自己也是这样,很懒惰。但是成绩出炉时,证明了他们在说谎。那时候没有生气,只是被炸到罢了=.=

“进化成更好的人~”

妈,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