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没了呐喊处

最近发现《疯子的呐喊》(也就是shoutmix)不能操作了......要操作,要付钱。

有些失望。毕竟那是《疯小孩》开张时就使用的。那里有有很多留言,都非常珍贵。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朋友都不爱往post comment留言,都把话说在shoutmix。应该是他们不懂怎么在post那里comment吧。从此之后,连那些小留言也没得看了T 0 T

最近多了很多广告和一些来宣传自己部落格的骗子(大多是马来人),搞到我很不爽。

原本想把那app删掉。但想了想,还不是了。就留下吧,虽然有些碍眼。

2 条评论:

ƒörèvër HL 说...

hello。我也是很不开心shoutmix不能用免费的了。以前我也是用shoutmix的,后来一段时间没有写blog,再回来时候就看到不能用,很多东西在那边也是都拿不回。呵呵

至于那些喜欢假假来宣传的,还真的几碍眼一下。呵呵呵


蕾蕾~

疯小孩 说...

感同身受,哈哈!

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