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猴子2号 GO! GO! GO!

博弘!!加油!!!

下棋的时候要冷静,不要要紧张!

没想到你第一场就遇到劲敌,在棋盘上与他争锋6时辰之久!

幸好你还是冲破防线!闯入敌营!擒下了对方的将军!!!WHOA!!!你是最帅的!!!
今天有五场,希望我的支持可以给你力量!!!OH YEAH!!博弘!吃香蕉POWER UP!!边吃边下棋,包你胜出!!

用三十六计把对方杀个片甲不留!!!冲啊!!!(可是听说你玩防守比较多……哈哈……)各位,传一封打气简讯不会死的,线多多给他,给他手机信箱爆炸XD

当然,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放松跟他们玩,当作交流。听你的声音很想要死不死酱... ...尽力就好,把自己逼到酱神经,等下患上“象棋恐惧症”怎办?愿你能成功以马六甲的名义站上颁奖台!祝福你……

\(^ O ^)/....[博弘~加油! 博弘~加油! 博弘~加油!]

6 条评论:

mewie 说...

6时辰=12小时
6小时=3时辰
12时辰=1天

有没有酱夸张=.=

疯小孩 说...

你terbalik料。

6时辰=3小时

一天12时辰。

hong~弘 说...

感动 !!
T.T

疯小孩 说...

全国第六名!!厉害叻你!!!

mewie 说...

12时辰x2=24小时
not meh?

疯小孩 说...

oo!!! sory!!! i blur dy....XD

HAHAHA,i mean 3 hours....u r right...clap clap clap!giv u fish 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