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云顶!第三天!

我们去坐摩天轮。我和Joseph同一箱。他就一直跟我讲:“很显啊~~~”(不懂第几天)


大概7点早上,我们这班男生就去走云顶最后一圈。我看到了我很想玩的东西——攀岩。很好玩!!可是爬到3/4,我就跌下来了。过后博弘讲:“你怕到很快,很像看到香蕉就冲去拿。”(炸到)过后我就和方大同合照。


(《TIMELESS》和《橙月》,哈哈哈哈哈!)
集合过后,离开了云顶。在缆车上唱POKER FACE......PAPAPA POKER FACE PAPA POKER FACE......??

我们的下一个地点:TIME SQUARE。

我们男生去了游戏中心。我去玩投篮机后,发现另一个游戏很好玩。就是这个。可是不懂叫什么名~~


不好意思,照片放错次序。这个是在酒店外……

(我们三个都是红衣裳……手插裤带的小孩。)

(吃完东西突然GIV ME 5)

(扇子半遮面?)

(有得看,但美得吃的时候就是这样子。)
(废到……)


好,次序又OK了。回到time square。那里很美。
治安也很差。我、博弘、Edryll被勒索。可是那个人很好笑。博弘给他很好的答案,就是说父母在附近。我还跟他讲:“我身上没什么钱,等下我去跟我爸爸拿好吗?”过后他勒索不果,就离开了。其实我是第一次遇到讲的情形,所以蛮兴奋的^^
除了这个,我看到很多奇形怪状的人,吓到我两次!一次是在厕所转角(男生画什么浓妆啊??!!),一次是在mc donald排队的时候(为什么把回形针穿在嘴巴??!!)。唉……这就是所谓的“潮流”?
在那里拍了几张照片。算是最后的回忆。
(frm left: L.peilin-Tee.sc-Maggie See)

(两个小偷(疯小孩&美琪)要进行破窗行动了!!保安叻?快报案!!)

(*~我和佩磷~*)
回到old town,回到家,回忆一下……
很开心= )

<完>

5 条评论:

Maggie X 面 说...

PAPAPA POKER FACE PAPA POKER FACE......??

ps: po po po po po po po po poker face...

疯小孩 说...

杯面:
什么意思?

AJ 说...

一个两个去happy,丢我和伟伦在马六甲。T.T

当我孤单我会想起谁......

Maggie X 面 说...

不是papapa, 是popopo

疯小孩 说...

AJ:
(=___=)
呵呵呵…我很无言叻…

杯面:
你很怪一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