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B4-christmas-After

现在用着姐姐的手提电脑打字.奇怪为什么不能打华文的句号.懒惰问,就算了,用英文的也表紧瓜。咦?突然间可以了。哈哈哈哈哈哈!!炸到!!

before christmas:
圣诞节前夕,大姐和三姐都回来了...爸妈带我们去走走(难得姐姐回来)。old town,去到显;amigo,爆满;windmill,可怜到……生意被抢完。我们就同情一下,决定在这里lim teh(喝茶)。我和姐姐公私gigantic的apple juice+lime。3/4我喝的。哈哈哈哈!!(我喜欢酸性饮品^^v)过后看到三粒烟花,就回家。回到家和姐姐用webcam聊天。莹,加油,还有几天你就能回来了,过后我们一起搓汤圆,ok?

Chistmas:
早上和爸妈去吃早餐。靠近station one cafe那里。我叫了云吞面。有一个女印尼工人拿我的面来,过后就很热情地跟我妈讲话。我看到她酱high,就跟她讲:“merry christmas...”她竟然……抱我们好,先讲我们的座位:

[三姐][我][大姐]

她先抱我和三姐(左抱三姐,右抱我),过后再去抱我和大姐(左抱我,右抱大姐)。我当时给她吓到!她走过后,我三姐跟我讲:“你被吃豆腐了你懂吗?!而且还被吃两次!!”,我大姐又讲:“他在走过来报第二次不是要抱到我,是要吃你多一次豆腐!!”我听了,傻掉。

接下来的计划是去看sherlock holmes。在这里跟你们说对不起,因为我迟到了。原因:爸爸店里面有生意,姐姐又睡午觉。虽然只看了一个小时,可是也是觉得很好看(虽然有评语说不好看)。应该会有第二集。会有一个跟阿holmes一样聪明的人出现,与他为敌。

在那里认识了仕豪(不是世豪,被纠正过来了XD)、鸿铭、俊豪、gbs华文学会主席——忘记名字了,还有不懂谁。哈哈哈哈!

过后去了仕豪的生日会(圣诞节生日,特别!)。初次见面就去人家的生日会,感觉很奇妙(不是水妙)。不知道昨天什么事情,变得外热内冷。就是很high,然后拼命讲冷笑话。到了他家,我们玩ps2。那些兔子超够力!超可爱!超好笑!!Then,:"烧鸡翼~~我中意食~~"民恩的cheese cake很好吃!!底部是oreo!过后玩bleach。我喜欢那个银色头发的——日番谷东狮郎!!过后学玩chua dai dy,表现还不错!!^^唱生日歌,吹蜡烛,吃蛋糕.....谢谢。

after christmas:
12点过后,已经不是圣诞节了。

对不起啊~~下次有机会的= )
谢谢你,实现了我的愿望。^^
鸿铭:从你的简讯,我知道你真的不是这样的人。不必用“海涵”这个字酱formal啦……炸到我叻……
Mr.Toshiro:yea....thx, i enjoy the party~^^
煤气:谢谢!!感动.....T-T

4 条评论:

kaiwen.chan 说...

华文学会主席?你讲的是荟颖吧?
哈哈~
她叫苏荟颖...

Maggie X 面 说...

关我咩事 =.=

Rinn Lee 说...

很怪的印尼工人,小心她偷偷拔你的头发来做降头=.=(酱也给我想到,muahahaha~~~=D)

什么是"海涵"??

疯小孩 说...

凯文:
哈哈!对对!记得了^^

杯面:
没事。

王子:
哇……你想到很够力一下……(!!=_=)

算是包涵吧……其实我也是不太清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