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云顶!第二天!

因为下雨,又起大雾,所以outdoor games完全被封锁。只好走Indoor……


(那里很有圣诞气氛。)

我们去了鬼屋和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的博物馆。

(高到矮,哈哈哈!)
(畸形的疯小孩和joseph)

看到很多商店,也看到很多商品。就这样,我们又发神经了。 (Edryll.....wat so funny O...?we r in haunted house leh....)
(那里写:NO SITTING)
(够无聊的我)

(SORRY,EDRYLL is under maintainance and unavailable.)

(MJ? Beat it ! ! !)

(喂,我还没有准备好!(佩磷在后面强镜头XD))
(返老还童……)


晚上,我们又赌博了(以火柴代钱?)。21点。佩磷第一次玩,却成了当晚的赌神。佩服她!美琪也很够力,要输都输不掉。博弘这个庄家也过了很久才被打败(为什么我酱快就输掉T.T)我们除了赌博,还有上数学课。你必须明白熊熊老师的数学原理。如果你明白了,领悟了,你就是爱因斯坦2号。1+1=6....明白吗?不明白叻~~所以就讲咯,你还不够聪明。(当晚我真的疯了!!尤其是听到maksiat这个字!!)

赌到凌晨3点,每个才打算要睡觉(除了称霸天下的赌神——想赌到天亮。呵呵呵。)回到房,以为很快就能睡着,没想到4点半了还醒着。可能是脑子里一直想某些计划吧……(最后这计划都没有用到)

结果,我六点就醒了(=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