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Mr.J

我要说的不是周杰伦。

他和我是从中三开始认识的。他是个Sarawak人。
说到这里,我想在看这帖子的ex-CHS的人都知道我在说谁了。

我们经历的事情很多。这么久以来,好像只有一次大conflict,一次小conflict。经过了大小conflict,我想我们的友情会更坚固。

说说近来的。
有个表演,我们都到wan sim补习中心附近练习。由于他是以前管乐团的团员,学到了flute和percussion。刚好补习中心那里有drum set,他便教我一下XD 从那刻开始,我爱上了打鼓的感觉。

他的口头禅是“sohai”。每一次星期六的练习,他都叫我早点到,一起“sohai sohai”一下。在那间超小的打鼓的房间,他打鼓,我弹吉他。我们“玩”了很多首歌。玩到最“hot”的歌是《晴天》和《红豆》。“”是他的词语XD

练习结束后,我和他以吉他和flute的方式演奏《you raise me up》。(当天表演其实是顺友的saxaphone和flute)。我们刚结束,wansim就在门外唱“you raise me up~~~so I can stand on moutains~~~~you raise me up~~to walk on stormy seas~~~~” 那时候我们真的“几paiseh一下咯”.....

下次我们早点离开吧=_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