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乌龙茶

喝过吗?乌龙茶。

今天星期三。我上个礼拜因为睡迟所以没去physic补习(哈哈!)。听了敬伟告诉了老师当天教过的内容,心里有点怕怕,所以今天就拿了physic参考书来读,复习一下敬伟告诉我老师教过的。

好了,读到差不多,应该不会因不回答在班上出糗。

7·05晚上,到斋馆去吃晚餐。只要我肚子饿,脑细胞是不会运作的。所以吃了大盘的炒果条,加一粒半生熟的蛋,RM4·70,够力叻~这就是我胃的威力~哈哈!吃完7·20了,快快回家换衣收拾东西。这次终于记得带计算机了~哈。

爸爸来载我到补习中心。恩,这次还蛮准时的,7·35分(算早咯,平时更迟)。近了班,奇怪为什么还没开课,都开始5分钟了。咦?看到延达。中五生的他怎么会来补啊?是不是因为SPM想重温一下中四的课?跟他打了招呼,顺便问问他。他说今天是中五的课。我听了,有点……不明白……:“哈??”他说:“今天是星期三,中五的。星期四才是中四的。”他冷静地给了我一个奸笑。我冲了出去,老师傻眼。死了,一定被爸爸骂惨!

“喂!爸!今天星期三!我的是星期四!我弄错了!”

果真,爸爸的口头禅破口而出。

“王八蛋。”

这时手机响了。是滢洁打来了。告诉我补晚上的。妹啊……你的电话怎么不早点来啊?(T - T)……

怎样?这杯乌龙茶。乌龙味……超重的……

14 条评论:

123 说...

好可憐 =.="

mewie 说...

wah! sooooooooooo blur!!!

绣蓉 说...

好搞笑噢。。
我都没试过发生这种事~
还是你心里太想念physics了,
所以就早去了一晚~
呵呵

疯小孩 说...

Kaiser:
不会可怜啦…是阴公罢了…(!!!-__-)

神经猫:
im blur...(@__@)

绣蓉:
呵呵,紧张+担心吧…因为听朋友说到很蒙…就怕会跟不上…哈哈哈!

Maggie X 面 说...

btw你其实是拜几的?

Maggie X 面 说...

送你这个
以后记得努力泡茶

http://www.tongxin.org/j-sys-news/page/2006/725/36538/gfc.jpg

疯小孩 说...

我是拜四的…下衰下…\(T O T)/

你很废下,去找照片…我还以为是什么等酱久,给你炸到!!!你很够力…佩服…(!!!-__-)

Maggie X 面 说...

拜四下午?
原来。。

顺手而已 =。=

远尘 说...

放假时很容易患上时间错乱症的。哈哈

疯小孩 说...

杯面:
你很废。

远尘:
完全赞同!!!(T - T)

匿名 说...

Kor...U so...I got a great shock when i hear the sound of your car...Hahaha...And the nagging of your dad...Damn bur wan lo u...Next time muz wake up!!!! Wake up ya!!! Haha...

匿名 说...

Sorry...Is 'blur'...

Kelvin-Tay 说...

当时的你在想些什么啊?

疯小孩 说...

滢洁:
好好,醒来。(!!!-__-)

文勇:
想睡觉。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