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I`ll Be Back

这篇是这假期的最后一篇文章了。

看了看日历,没错的话,下次再会时是八月。我不喜欢记日期,记在脑里,有种在催我,压迫我的感觉。

日期给我压力。他告诉我:

假期要过了……
明天开学了……
后天补习了……
考试要到了……
中四快过了……

你完蛋了……

有时候忘记日期和时间,也算是一种享受。当然,不要逗留在忘我境界太久,否则……《乌龙茶》这篇文章又会再现……

和朋友庆祝生日~(谢谢你们!)
和朋友练习羽球~
参加圣约翰羽球赛~

这就是我假期的内容。其他的…呵呵…都是做些无谓的事情~ 浪费时间~

每次假期能用电脑时就没东西讲,开学不能用电脑时就一大堆东西要吐!!





显啊……\(T O T)/

7 条评论:

Maggie X 面 说...

如果上学可以一个星期上课,一个星期放假都不懂几好。。。

疯小孩 说...

到时我们就会想:

如果上学可以一个星期上课,两个星期放假都不懂几好。。。

母呵呵……可是我也是赞同你讲的!哇哈哈!

123 说...

那我會想你的 XD

話説我也快SPM了 =.=

Maggie X 面 说...

呵呵
我没有你贪心
我一个星期就够了。。。

绣蓉 说...

又是离别的一篇……
这两个礼拜发生了蛮多事……
喜怒哀乐都有在~
你今年的生日因该与众不同吧~
哈哈


一路顺风丫~

疯小孩 说...

Kaiser:
呵呵~不要忘记我啊!(T o T)
SPM?跟它拼了!哇哈哈!

加油咯!^^

杯面:
我的意思是人会越来越贪心的意思啦……(!!!-__-)

绣蓉:
是咯…希望下次放假快快来!!^^

我的生日真的是过到很特别!很开心!很感动!很谢谢你们!!

你也一样~ 一起努力吧!(来弥补假期的浪费XD)

Kenneth Hong 说...

lolz~
i 'll be back??
terminator te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