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回到过去

看回了我和朋友部落的旧文章,发现我们都成熟了。看了看,是2008年大放假等待PMR成绩出炉期间的文章最多。发现我以前发的文章很幼稚。无论是语法方面或是思维方面。

以前浅白的表达,
现今玩弄字眼的文字。

记得这放假前在准备考试的晚上,发了个简讯给朋友。问他想不想回到过去,告诉他以前的我们都很好。那时在听着周杰伦的《回到过去》。

问了问自己:想不想回到过去?

我想要。

可是,不能。

我不能回到过去。但,至少我能回味。那天,我重复听了林宥嘉版本的《世界》至清晨,没睡。我“离家出走”了,到家附近的游乐场荡秋千。那感觉很好,很自由。那时的我,就像被困在笼子里的小鸟,自己偷偷飞出笼子,然后又回到笼子里去。那是我去年做的事,假如事情倒带,是不是表示我回到过去了?我想,感觉上,是的。(但是被人禁止去荡秋千了,怕被绑架XP)

听歌,记得看歌词。没有歌词的旋律,就算很好听,也欠了意义,缺了表达能力。

*~思绪不断阻挡着回忆播放
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
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
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

《回到过去》作词人:刘耕宏,表达了我的心声。谢谢他。

记忆是一本故事书。
翻阅中,夹了个书签,好让日后待续。
闭上眼睛,给了自己一个淡淡的微笑。
因为它是美好的。
当我再次睁开眼,我会编写故事,记录未来;
再从书签夹着的页数继续,阅读自己的人生旅途;
然后,再闭上眼,再次微笑……

又是美好的回忆 = )

我知道我很累了,很想睡,但却不愿意。我很想回到过去,看看以前的自己,和朋友玩乐的时候。不再是《世界》,而是《回到过去》。我想追寻以前的美好时光——甜蜜。

现在是凌晨3.53分。
我不睡,




因为,我还要活着,再次品尝过去的滋味。

我,回到了过去。

28 条评论:

Rinn Lee 说...

被人禁止??=.="
好像在讲我=.="

沁薇. 说...

嗯,回忆要趁早...

可是...

睡眠也要足啊疯小孩!! XD

匿名 说...

Who told me he very tired wan yesterday??? Go and write blog some more...U really incredible lo...Haha...

疯小孩 说...

王子:
哈哈哈!炸!

薇笑:
呵呵~~是是~XP

滢洁:
我是很累~可是我不想睡~哈哈!

123 说...

帥的人就會有被綁架的危機 XD (指),現在有人在暗爽了 XD

半夜不睡覺按鍵槃 =.=" 到你沒得睡的時候就知道多辛苦 =.="

Maggie X 面 说...

回到过去?
找他
http://l.yimg.com/a/i/us/sch/cn/v/v0/w534/182426_400_300.jpeg

Zhen Huan @ YChen 说...

一本书的文字,与你分享。

在一首歌的停济里,我跟自己承认:是的,我怀念过去。
我于是做了个疯狂的决定:放空。
或者应该说是:永久的离开。
离开现在,找回过去;尽管,在就回不去。
我最想要的过去,回不去,已死去。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新陈代谢。
本质。
变。

疯小孩 说...

Kaiser:
哈哈哈哈!谢谢你的赞美!
我爽到了!\(^ 0 ^)/

是咯。有时候不够睡的时候,才后悔为什么当初表睡~ 呵呵~

杯面:
哇…你很炸到…每次来这里就炸我一次,你够力!

赖映晨:
谢谢你的分享=)

Maggie X 面 说...

开心就好。。。

疯小孩 说...

表冷。(!!-_-)

Maggie X 面 说...

会冷咩?
冷就去淋烧水

疯小孩 说...

拿烧水淋你就懂…(!!-_-)

Maggie X 面 说...

给你吃belacan =..=
猴子怕belacan

疯小孩 说...

我是真的很讨厌belacan。

Maggie X 面 说...

拿belacan丢你 =.=

疯小孩 说...

来啦。怕你啊?!!= - =

123 说...

有潛質當夫妻的兩位,belacan 不要亂丟啦 XD

绣蓉 说...

belacan很好吃的勒~
尤其是配kangkong~
haha

Maggie X 面 说...

夫妻?
PPPPUUUIIIII!!!!!!!!! =..=

绣蓉
给我5~

疯小孩 说...

Kaiser:
乱讲话拿belacan塞你的嘴巴!!

绣蓉:
kangkong够了,表belacan!anti-belacan!

杯面:
不要乱pui,我这里很注重卫生的…母呵呵…

123 说...

(閉嘴)

杯面:
不要pui人家啦,好歹他很注重衛生,嫁得過 xS

p/s:對了,我就是 K/R 多數會寫 K

Maggie X 面 说...

blog主
sorry忘记料
收回 rf

kaiser
Omg洁癖 >.<

123 说...

結果大家都在這裡亂(小聲)

杯面:
縂比邋遢好吧?至少你可以搖腳不用做家務 XD

疯小孩 说...

Kaiser:
哦,原来是你。谢谢光临。马六甲人?
还有,表乱讲话。(!!-__-)


谢谢合作^^

杯面:
噢,表紧,我原谅你!哈哈哈!

Maggie X 面 说...

kaizer melaka狼?
嗨!

如果洁癖 + 不做家务不是很惨??

blog主
原谅了可惜我没请吃rf

123 说...

如果是馬六甲人大概會被你們約出來殺死 XD

瘋弟弟:
沒有亂講話拉 XD 誰會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麽事 XD

我中電視毒了 XD

杯面:
蛙喜地KL a penang 郎,不是狼 XD

不會那麽幸運選到那樣的啦 XD

Rinn Lee 说...

哟,来插一脚。。。





























冷掉了==

123 说...

好.....好......好.....好.....好.....



























*結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