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我很显


看?很显。(头发太乱,所以带着帽子拍照。)

这是我的招牌手势。

表示:很显。

补习的时候,
想东西的时候,
发呆的时候

……就是这样摆。

右手不愿离开滑鼠。左手,就是摆着“很显”。
想做别的事情,却没有动力。

我很显。



14 条评论:

绣蓉 说...

老伯伯骗小妹妹。。
哈哈哈~

匿名 说...

Yalo...Kinda boring this ho's...But u everyday keep doing the same posture not boring meh??? Haha...Kidding...

Rinn Lee 说...

咳。。。还讲我自恋,哈哈哈,=.="

123 说...

看樣子你真得很顯 XD

算了吧,假期都是這樣的 =(

疯小孩 说...

绣蓉:
没有骗…是在努力…你知道的,对吧?(^ - ^)

滢洁:
哈哈!不懂,自然反应~XD

王子:
父子嘛~~(^ 0 ^)

Kaiser:
没有啦,是我每次都是酱子的~显的时候。呵呵……

Maggie X 面 说...

宅男经典post
来,say cheese~~

疯小孩 说...

CHEESE~!!

\(> O <)/

我宅!

Maggie X 面 说...

死otaku =..="

疯小孩 说...

作莫…say cheese也被骂…

\(T O T)/....冤枉啊!!

Maggie X 面 说...

otaku = 宅男

疯小孩 说...

我知道啊。(!!-_-)

Maggie X 面 说...

你除了(!!-_-)就没有别的了吗??? =..=

疯小孩 说...

~^----^
(=(00)=)猪

Maggie X 面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