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与蚊有约

晚上,手机收到两个人的命令叫我去睡觉。谢谢你们,朋友= )

看看时间:1.00a.m.了……我去睡了。
再看看时间:1.30a.m.了……我醒了。

没办法,总觉得枕头太高。开了壁灯,起身打开了衣橱,抽出了毛巾,折了几层便拿来当枕头睡。好冷,把风扇开了,把冷气关了。

把冷气关了。

把冷气关了……

热死了!!

发了个小恶梦,但忘记是什么了。

妈妈进来我的房间,我就知道那时候是6.30a.m.。她说:“喂!不要这样睡!快点倒过来!”一开始我还不明白她在说什么,脑里只有“我的头很痛,不要烦我”的意识,就不理继续睡。“怎么头睡脚的地方,脚睡头的地方?快点转回来!”这时候我清楚的知道,我昨晚不好睡。身体靠蠕动转了个180度。

妈妈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还是有一点烧。”帮我盖好被,就出门了。


很痒。

就这样被蚊子咬醒。醒来的时候发现身上有几粒“花红”,很痒,很痒。
都醒了,不想再赖了。看看闹钟:8.00a.m.
刷牙后回到房,看到被单上有两只蚊子的尸体,和一摊血迹。这时候才想起,睡梦中拍了自己的身体两下。

应该是蚊子抗议我把冷气关了,才会有被叮的我。



*p/s:蚊子也爱睡冷气房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