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诉说那天的Jetty

我想起来了,那天我们去看戏。看《大日子》,好看。

由于园新交通方面有问题,所以先来我家,之后才从我家去DP集合。我和园新+园新妈妈在电话上沟通,口述我家在哪里。唉,我就知道Malim的路是很复杂的——我们三个人乱掉了。最后,我从store room拿出spana等等的“ga cang”,用最快速度把那辆坏了的脚踏车修理好,就出大马路把他们带进来。phew,累==……园新看到我这样有点paiseh,一直跟我说道歉类似的话。

我不会招待客人=(
朋友啊,就让他进我房间,上上网那样咯~
和他玩起Metal slug 5。很好玩的game^ ^V

时间差不多了,竟然下起大雨。
糟糕,负责载我的姐姐生气了==
为了缓和气氛,我和园新在车上变起魔术来,交换心得。是挺好玩的XD

我们迟到了=(
进到DP门口看到有几个男生站在那里,极不好意思。各位,久等了!
过后我实行任务,找电脑店买Modem。真的要谢谢园新,主动陪我去找。虽然跑了几站,最后还是买不成,但是还是要谢谢他=)
之后我们去找地方吃,吃到来竟然吃迟了看戏的时间,我和园新拼命把黑胡椒鸡扒吞进肚子。
还一直被Desmond和崇源酸XD

看完后,我们去Jetty。
我说我去找朋友一下,结果竟然没有人听到!和他们失散了T-T
由于我shua辜,不懂Jetty在哪里,因此问了路人“请问……Jetty在哪里啊?”T.T
我打电话给兴源,告诉他我到了。没想到他们竟然在我后面,有一点傻掉。
原来他们早就看到我,然后每个人蹲在马路肩看着我走过来,可是我却没看见他们,所以他们很不爽(我看到一排人蹲着的话我会拍照)XD

我们唱了很多歌。不,应该说我唱了很多歌XD
不知道怎么的,从我第一次去唱K以来,总是有一些不想唱歌的朋友(当然,那肯定不会是我)。好像只有我、伟伦、伟松、家辉有唱罢了==
其实这样会搞到唱的人paiseh叻(有些人没唱,但自己却一直唱)XD

我们原本想点国歌来唱,可是没有= (
真是的。Jetty不爱国。

搭兴源的车回家~谢谢兴源!^^V

最后一首《浮夸》,发挥了疯子本色=P

遗憾:早知道我按“A”!哈哈哈哈!!XD


来看照片:



*~我和园新~^-^*

拼命点歌却不唱的他==

Boss & Mr.Bapok Chee XD

深情的“伦蟀”先生XD

含蓄的伟松T-T

一直按帽子的家辉!避开镜头的阿甘!^^

其实有件事很想讲。
或许是一大班男生吧,说话没那么计较或介意。
但是我觉得就算是男生,也是会受伤的。
当一个人唱不好的时候,不要嘲笑他五音不全。
这样的话他只会觉得自己不是唱歌的料子。下一次要他和朋友出去唱K也难了。
下帖子预告:诉说那天的Dreambox~ XD

2 条评论:

Shu Hui 说...

哇呀。。
我好久没去jetty唱K了,看你这篇弄到我很想去啊~~~

疯小孩 说...

心动不如行动!去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