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S.I.C.K.

今天早上醒来,发现颈椎很痛,我就知道我生病了。可是还是起来喝杯牛奶,去Malim小学。

头头来还可以,打了几场双打就发现自己很不对劲,想吐。

Chee的两个女朋友来了。两个姓戴的马上冲过去问要不要打双打==......他们和她们打完了双打,Chee就拉我过去,叫我陪他和她们打双打,还想打混双==......我告诉他,我beh tahan了,想呕吐。他叫我去呕,呕完了陪他打==......真的呕给他看,呕到好像有bb浆。“are you done?”他这么问我T=T......

过去了。

衰一下。跟到一个不想打羽球的女生,竟然还没开始就跟我讲:“我不想打,你要帮我接球哦~”还以为她讲笑罢了,没想到……哎。我有点不爽,就跟她讲:“你少少也打一点好不好?不然你来球场是做么的?”她会说:“我是陪人来的。”说完就离场,让我一个人打==......

打完了。去厕所吐第二次。

11点了。

我打电话给爸爸。“洲啊……阿爸今天生病,现在在休息。你叫你朋友载可以吗?”没办法。坐上了阿松的MOTOR,几够力一下,还没有出大门就“卡!!”一声,停下来看看一下,他说“没事了,没事了”,给他炸到T-T......他的motor……我想点评一下。右边的side mirror被他拔掉了。我问为什么。他说:“这面镜通常都是没用到的,很多人都拔掉。”看看他右边的side mirror,只照到他自己的胸部=___=。看后面又没有车,竟然不用镜子,整粒头转过去看后面的交通情况。松啊……你这样你是很危险的你知道吗?T - T......可是我很感谢他,肯载我到家门前= ) 伟松!!你人真好!!!

在回家的路途中经过店。看到有一辆车,妈妈在做工。爸爸应该是在楼上休息吧。到了家,穿了外套,自己骑脚踏车去店帮忙。不知道是衰还是财源滚滚来,刚做完一辆,又来一辆;做好了那辆又来两辆!人手实在是不足,被逼打电话叫醒在楼上休息的爸爸。三个人都很忙,工作速度明显降低。在维修时候,爸爸吐了三次,而且是很有“分量”的那种。爸爸的病情比我严重很多。妈妈,则一直和顾客聊天以拉长时间,东南西北无所不谈。最后还是说了“Hari ni dua laki demam,masa akan lambat sikit”听到了觉得自己很没有用……有的顾客看到爸爸吐了又吐,慰问说:“boss, I think I come service tomolo,go and have sum rest.” 只见爸爸摇手表示不必。

妈妈一直骂我,叫我去吃点东西。我去隔隔隔壁的肉骨茶店叫了一碗芋头饭和100plus。我问“汤多少钱?”,老板娘说没关系,随着端了一碗热腾腾的汤。谢谢她=) 喝完了100plus整粒头伏在桌子上,好像被汽水灌醉了。我知道老板很不爽。才不理他==

今天提早收工,因为我们顶不顺了。

回到家,把芋头饭吐出来,可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