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亲吻的滋味

《纸部落——17/6/09》

天气热,少喝水说,嘴唇裂了,所以今天再班上拿出护唇膏来涂。

对,护唇膏。就是因为这样,有人突然发神经。坐我隔壁的Mr.J先告诉我:

“我看杂志写,涂护唇膏的感觉,就像kiss的感觉。”

我真得不知道要给他什么答案,只好敷衍他:“噢~哈哈!”过后,我开始做功课。

突然感觉到有杀气,发现Mr.J很认真地看着我。我吓到,就问他:

疯:“你作莫??”
J:“感觉怎样?”
疯:“什么怎样??”
J:“护唇膏啊……”
疯:“你SOT啊?!”
J:“讲啦……”
疯:“变态啊?!”

给他缠了一分钟,顶不顺了:
“哎呀!就是滑滑、黏黏、湿湿的咯!”
他“噢~”了一下,才肯罢休。

Mr.J,我beh tahan你啊!!(很好笑叻你~哈哈!)

10 条评论:

Rinn Lee 说...

我怀疑Mr.J是gay的。。=.="

mewie 说...

Mr J like u gua=.= he want kiss u gua=.=

Maggie X 面 说...

介绍牌子下 =.=

疯小孩 说...

王子:
没有啦!只是有点怪怪罢了~XD

神经猫:
Xiiao....he is nt a gay la....(!!-_-)

杯面:
哦~NIKE..很好用的。哈哈!

Xiurong Tan 说...

还是他想要亲你,
看看是什么感觉~
哈哈

疯小孩 说...

不是啦!(T - T)

Maggie X 面 说...

nike有出护唇膏的?

疯小孩 说...

我自创的。要买吗?一支RM500。算你半价,RM250就好。便宜你咯~

Maggie X 面 说...

不想贪你便宜

疯小孩 说...

不会给你贪的,放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