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FACEBOOK

原本今天没什么事情做,坐在电脑面前玩FB。

FB给我带来很大的刺激。是爽快的那种刺激。

有两个人突然在我的profile留言,不认识他们。他们看来是认识的,然后结伴好要做一些无聊的事情。但这一切都是纯属猜测。尽管如此,谢谢他们两位,他让我再次有机会站上台。

对,站上台。

辩论台。

上次比赛后都很久没有请人家喝酸酐水,毕竟我不希望和朋友吵架。可是今天看到他们的留言,我真的……太高兴了!终于有人惹毛我了(换句话说,终于有机会能让把压抑已久的性格大胆放肆)!^ ^

嗯,他们都很配合。其中一个过后把他的全部留言删除了。不好意思哦~下次要来人家的FB乱,先看清楚那个人是谁,了解他有没有奇怪的嗜好,如——口水战。你们知道我是谁,不然你们不会把我的诗歌朗诵搬上来留言讲。

有个朋友突然告诉我:“control your temper.....”想了想,我的确是玩得太过火了。一时兴奋,控制不了。如果你们只是要开点小玩笑,那先说对不起,因为acid的concentration太浓,太酸,会弄伤人的。对不起,因为刚才我没有拿litmus paper来量,不知道这太酸了 = )


来吧!热爱辩论的学子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