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三日游

放假去了三次DP。

第一次是去看《ORPHAN》。一个很变态却被人认为可爱的女生的杀人故事。我大半是闭眼睛看的,哈哈!看完就去买东西。买完东西就回家。
由于《ORPHAN》的海报太吓人,所以用paint画了一个Esther~可爱叻~哈哈哈!!(我想制作人看到会给我气死)

第二次是去看《UP》,也就是去庆祝龙的生日。罗买了巧克力蛋糕给他,我们全部人就看着他吃。他吃到很压力XD……过后许愿,吹蜡烛。嗯,祝你一天比一天快乐!^^过后买珍珠奶茶来喝,荔枝太甜了,下次买比较酸的口味,喝起来就不会太甜(应该这样)。
《Speechless》这首歌好听!^^

第三次是去dreambox唱歌,也就是今天。唱了很久,每个人的喉咙都沙哑了。过后去吃McD。三毛和彪因为RM3的晚餐闹了一下。

呵呵呵……SS是我的本性……XD(在Dreambox)
原本要用镜子反射拍照,可惜……(可是还是非常有纪念价值^^)
我和三毛= )

过后去北栈吃晚餐。这么好料?因为爸爸要请朋友吃饭。爸的朋友的孩子很可爱!!5岁,叫莉怡。她很酷,一声不吭。我坐她旁边,他打了两次打喷嚏,我静静地把她的细菌吃进肚子里……
这三天就这样过去了。
原本想打赢Devil May Cry的大王后,就开始做自己考试时一直想实行的计划。可惜,最后一关的大王打不死。死鬼Daniel还酸我讲很容易过关(当然啦!你打cheat嘛!)。算了,不玩了,还是去实行计划吧……要不然开学一定后悔。

9 条评论:

Maggie X 面 说...

(y)

疯小孩 说...

杯面:
什么意思?

Maggie X 面 说...

自己去msn打 =.=

mewie 说...

“它很酷”什么意思?=。=

疯小孩 说...

神经猫:
就是静静不说话,不会吵那种。

mewie 说...

i mean "它" =.= animal kah?

疯小孩 说...

炸到。改正了啦!(!!-__-)

匿名 说...

Your orphan....=.=lll

疯小孩 说...

匿名:
hehehe......cute le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