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我不知道

看到人家伤心,我也伤心。

看到人家忧郁,我也忧郁。

看到人家开心,但知道不是因为我。

人家对我冷淡,我会以为他不爽我。

很想找人聊天,却担心他会觉得烦。

现在没有目标,到开学才想坐时光机打醒放假时的我。

有时失去了东西,才后悔当时一时之气的作为换来的不值得。

发现关系变淡了,我会想错的是不是我。但每次都觉得自己没错。

姐姐不鼓励我同时走两条路,但我真的做不了选择。而每次到了尽头才发现两头空。

突然喜欢吉他的声音,可能是因为方大同。因为方大同的《三人游》和《红豆》就是吉他声当开场(我部落现在放的两首歌^^)。

这帖子里有不同的内容。

当你们看到这里,尽管你们不知道,但我还是要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把这无聊的帖子看完。


谢咯!

8 条评论:

Zhen Huan @ YChen 说...

所以说你找我就对啦
可惜电话不能用了

疯小孩 说...

噢~我们是同类呵?XD

匿名 说...

人活在这世上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作着选择
只有忠心专一的人才能赢得全世界
不要三心两意
决定了就坚持下去

只有舍,才会有得
加油

疯小孩 说...

谢谢你,匿名=)

AJ 说...

我超喜欢上你的blog的,因为可以听到方大同的歌。lol

“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有时候别想太多,平平淡淡,单单纯纯,不好吗?

疯小孩 说...

AJ:
哈哈哈!喜欢的话多来参观咯XD

你说得对。平平淡淡。我会试着去放下。

谢谢你=)

匿名 说...

放下,你會得到更多。

偏激的話,路就會越走越窄,直到你遇見懸崖。

祝福你。

疯小孩 说...

匿名:
谢谢你。我会听从你的意见=)

可是你可以告诉我你是谁吗?
你可以在*~疯子的呐喊~*那里告诉我,或者这里也可以。谢谢。